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0:37:41|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四部之十六(狐男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男的秘密 ●●



但說也奇怪,所有我的懷疑,後面總有一個隱隱的聲音,悄悄的替穎昌辯護。

『因為他最近在搬家啊,所以常不在實驗室啊。因為他越來越愛妳了嘛,所以

常迫不及待的想簡訊給妳囉~』諸如此類的解釋,使我飛行時的思緒與心情變

得平靜安詳。

也許如果我不放任這樣思緒在腦海中飛翔,我無法在勞累繁亂的長班中沈靜專

注。長班,是個交錯著興奮與不安,歡樂和孤寂,高亢與低落的故事。而組員

的思緒心情,便在故事中隨這樣的張力時而高亢,時而憂傷,時而脆弱..

對我而言,即便是在最優雅浪漫的國家裡,躺在外站最舒適柔軟的床

上,孤獨、掛慮以及憂心:對那些我思念的人,屬於我的人,我愛戀的人...便

會如泉水般湧現,不時縈繞腦際;更如寧靜的喧鬧,不斷盤桓耳邊。

就在這個時候,leader 學姐的聲音將我的思緒拉回機艙內。

「妹,」她指著學妹毫不猶豫的說:「褲子~就由妳來洗!」芷華認命的點點

頭。揀起地上的褲子,感覺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這該不是她第一次洗男

人的褲子吧?維妮搶先一步走向前去拍拍他的手臂說:「學姐我以前當學

妹時,常洗滿地都是稀大便的廁所勒~!」

「學妹..」我傳授之前的經驗給她:「先在污漬上塗點洗手乳,浸個幾分鐘,

再用熱水沖洗就OK了。」

「是!學姐」學妹滿臉感激的又開始猛點頭。唉~這趟下來,不知道已經點幾

百次頭。

「還有,記得戴手套喔~」維妮在旁邊提醒:「不知道狐男有沒有得病」

自從狐男(紅髮男)和捲毛男昏睡後,機上的service就開始變得平安順利,小

孩不哭,大人不鬧,要撲克牌果汁泡麵的客人少到一個不行。 哈~簡直就是不

可思議的事。

難道老天真的開始眷顧我們了嗎?正沈浸在大餐和按摩的大夢中..

學妹一句「學姐,要怎麼弄乾褲子?」讓我大夢驚醒。

因為,機上沒有沒有烘乾機(廢話)

機上也有沒有吹風機?(好像沒有)不是好像沒有,是根本沒有啦!

但在沒有吹風機的狀況下,要如何讓狐男(紅毛男)醒來後有乾褲子穿呢?

維妮突發奇想「乾脆把牛仔褲放進 Galley 裡面的 OVEN 裡烤乾。」

好瘋狂的點子 ...但除此之外,似乎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於是學姐勉為其難的點頭答應。但他還是不放心的說「不要烤得太久...」

leader 學姐轉頭跟學妹說:「三格就夠了。知道嗎?」

我也跟學妹提醒oven的操作慣例:「開OVEN前,記得要先把開關轉到底,然後

再反回來調格數,不然oven可能不會work。知道嗎?」學妹疑惑的看我一下,

然後點頭趕緊回galley去。

外面那兩隻隻醉蝦睡到landing前仍不省人事。

curtain裡的狐男(紅髮男)叫了老半天也沒回應。

而眼看著飛機就要landing.....。

「不管!幫他豎直椅背,繫上安全帶,打開窗戶。」學姐下令開始security

check。

「那curtain裏的那隻怎麼處理?」我吶吶的問。

學姐毫不猶豫的說:「一樣!打開curtain幫他弄好,..知道嗎?.快去!」

於是維妮快步走到休息區,猛然拉開簾幕。

我在後面看到她整像是觸電般震一下,然後動也不動。

(我心一震:完了?是又出事了嗎?)

維妮脹紅臉轉頭過來,壓低聲音對我說:「念念,快,快來看。快...」

「怎麼了?是狐男醉死了嗎?」我快步湊上前。整個人也楞在那裡不動。

我這一生,從沒見過這種狀況。映在我眼簾的,是個叉開毛茸茸的雙腳橫躺在

組員座位上熟睡的男人(原本用來蓋身體的毛毯,早已滑落在地面的腳旁,)

讓我吃驚的畫面是:狐男下面穿了一件鮮紅Elle女生穿的丁字褲。數根金色的

「獸毛」還從兩邊露出來。

組員不顧飛機即將降落爭相告知,眾姊妹朝聖般蜂擁至後艙,

維妮趕緊從置物箱拿起數位照相機連拍好幾張。還啟動電影模式,說要PO上網

路給大家觀賞。(如果他不怕被解雇的話)

就在歡樂的同時,學妹哭喪臉從galley走出來,手上拿著條冒煙的褲子。褲

子臀部後面燒了一個黑黑的破洞。

「怎麼會這樣?妳烤多久?」學姐好像看到鬼一樣高聲叫了出來。

「二十多分」學妹悒悒的說,嘴唇又開始顫抖:「但..但是我是按照妳的話去

做啊!」她很無辜的說:「我先把OVEN的開關轉到底,再反轉一格」

妳要惹我們生氣嗎?

我們不是要妳反轉一格,而是要妳轉到第三格去.妳這樣起碼烤了.......

學姐終於爆發...........

「我不管,」她一臉受不了的指著學妹大吼:「狐男的褲子妳要賠。」

崩潰!

學妹一聽臉頓時像要被擰乾的抹布糾成一團。

「好啦!有甚麼好看的!自己沒有嗎?」leader學姐沒好氣的轉頭罵:

「趕快去做check 啦 ! 」

只是離開前她又瞟了狐男一眼,然後露出復仇女神的勝利微笑。

學姐始終沒吩咐我們拿另一條毛毯蓋住狐男秘密花園。

讓狐男繼續外洩他不為人知的秘密。

飛機,終於順利降落在巴里島上,興高彩烈的坐上組員交通車往飯店去。一路

上,我們不斷傳閱著維妮拍的照片和電影。學妹也終於展露出難得的笑容。小

雁子維妮和我聊著待會兒要吃海鮮的菜單和今晚的行程。

我們今天晚餐的話題,當然少不了剛剛降落後的情景。

真的,那場面讓人難忘。

我永遠也忘不了狐男睜開朦朧雙眼,看到眼前那群關心他的人(機長,地

勤,醫生和護士和我們)神形崩潰的模樣。

狐男很激動,在大家面前跳著!叫著!罵著!還一邊穿著褲子拿起行李...

「wait」 然後她一繃一跳的緊追在他那位捲毛兄弟後面。

「學姐,狐男會不會回來告我烤破他的褲子啊?」學妹在交通車上轉頭擔心

的問我。

我很有信心的搖搖頭。

「為什麼?」學妹問我。

來!學姐說給妳聽:「因為狐狸先生在穿褲子時,把原本烤出的那個小洞撕裂

成一條大裂縫。我敢說,狐男會以為那個裂縫是他自己弄的,所以,安啦!

不用擔心。」

學妹聽了滿臉安心的笑了。

我則輕鬆的閉上眼睛。想起一個外籍機長告訴我的飛行俚語:

landing is good,all is good(安全降落就是完美)

但是我想把他改成

Ending is good,All is good....(結果好就算好)

想起那條寬廣的裂縫,很大很長,可以看到他白白的屁股,

以及那條卡在他屁縫的紅線帶。

不知怎麼好的,那讓人想起狐狸的尾巴。

我不太喜歡狐狸先生,應該說有點討厭他吧。再加上又趕著要離開,

所以沒有告訴狐狸先生

褲子破掉的事。

但我想,機場裡人很多,總會有哪位好心旅客告訴狐男。

就這樣說著笑著,巴里島的陽光歡迎下,交通車已把我們載到飯店門。


to be continued....

台長: flyinsky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