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2:10:13| 人氣1,5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四部之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姐~學姐~」

「喔!啊~」小學妹輕輕用指尖點我手臂,我才從定格中被拉了回來。

「學姐在想什麼啊?」學妹細聲問我。

「她啊!她在想她阿那瘩啦!」維妮一邊倒酒一邊拉開嗓門接腔,這句話引來

廚房裡一陣笑聲。

「喂~」我回頭瞪她一眼,沒好氣地說:「好好到妳的酒啦~囉唆ㄟ~」

「想男人就要承認啦!」維妮笑笑地回嘴。

「是妳吧!不要把自己的想法投射在別人身上。」我反唇相譏。其實大家都

知道維妮從沒交過男朋友,哈男人可是哈得要死。

「我只是在運用同理心而已啦!彼此彼此!呵呵呵呵....」維妮伶牙俐齒地回

嘴。空服員在廚房永遠都是笑鬧鬥嘴不斷。

就在這時候,廚房忽然顛簸起來,飛機正經過一陣亂流:「…OH ~shit!」她叫

一聲。酒杯的酒溢出來了,

飛往峇里島的途中常會遇到亂流。維妮嘴裡不斷咕噥地抱怨著「X!坐40排那兩

隻俄羅斯白斬雞是怎樣?」維妮轉移目標罵道:「酒免費就當礦泉水猛灌喔?

~才起飛沒多久已經快喝掉一瓶whisky」她邊說邊斟著另一杯酒。

「學姐,…那…現在要怎麼辦呢?」學妹有些擔心地指著烤箱,我知道她一直

掛心烤箱有問題的事。

「喔!…好!」我想了一下說:「現在把每個餐盒都蓋上濕毛巾,再把溫度開

到240°C,這樣子只要熱個五分鐘就好了。」但這種方法有幾個麻煩的地方,滾

燙的毛巾善後很麻煩,拿出毛巾時,還常常會燙到自己的手。

「喔!瞭解~」學妹手腳很快地照做。組員就是要懂得隨機應變,隨時解決飛

機上突發問題。

「妳把這兩杯酒端出去出去給那兩隻醉雞喝…」維妮對「緊張學妹」下達命

令。

「喔!好,」緊張學妹小心翼翼地雙手捧過tray盤再慢慢地走出去。

我斜瞟她一眼,心裡不覺地好笑,唉!真像是個小媳婦呢!

不管了,我們等一下就要塞餐囉。塞餐,塞餐,學妹手腳利落地把餐都熱好。

在我倆的合作之下,兩百多份熱騰騰香噴噴的餐盒已經塞入餐車中,可以隨時

準備派餐。

但是就在派餐前一刻,外面出了狀況。....

台長: flyinsky
人氣(1,5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sa*
嘿 很想你
最近怎麼樣
都不聯絡的
2007-05-15 09:5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