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3:10:51| 人氣1,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三部之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板空姐★★★







「這牛肉…是不是用松阪牛肉做的啊。」我抬頭問。

他有點吃驚:「沒錯,今天才從日本空運來的,是PRIME級的頂級牛肉,ㄟ!

妳怎麼吃得出來?」。我對他得意笑了一下。其實是有一次到維妮家,她那位

愛好美食老爸從SOGO買回來煮給大家吃的,我當時就對那如大理石紋理般的鮮

嫩牛肉印象深刻……。

但小J想了一下用有點嘲弄的口吻說:「呵!我知道,你們這些空組員喔」他搖

搖頭:「利用這份工作,真不知享盡多少人間的榮華富貴。...」

「不是…呃…」我下意識想反駁但立刻有聲音傳來(Hey!he is the boss)

咕嚕一聲,我把話跟著忪阪牛肉一起吞下去。

「如何?這次到義大利玩得還好吧?」小J咬一口牛肉問我:「開了眼界吧?」

「嗚~還…不錯啦!」討厭,原來開眼界是小J說的「看到了著名中的威尼斯水

道…」其實這根本是說廢話,在威尼斯水道馬到處都是。

「威尼斯這條航線,是我費了好大的心力談成的」小J很語氣驕傲地說:「也是

皇龍航空打敗北方航空的第一戰,呵呵!當妳們在外站飯店享受悠閒快樂長班

時,都不知道公司背後付出了多少的血淚喔。」

「可是,組員飛長班也很累啊!」我終於忍不住回頂了一句。

「喔!」小J對我的反駁有些驚訝,眼神中閃過一絲不屑。但他隨即笑了出

來:「也對啦,據說妳們在飛機上做Service比在地面上累一倍。所以,妳們出

勞力我出智力。來,我們為皇龍航空一起打拼…」他舉杯跟我敬酒。我也跟著

拿起酒杯,然後,開使潛意識地,我也不知道為何?拿著刀叉,開始用力地戳

著那塊無辜的松阪牛肉。


吃完晚餐後,我們下樓到客廳,他升起角落一台隱藏面板,滴滴滴按了按鈕,

柔和的鋼琴演奏樂聲立即從客廳四面八方傾洩出來,我聽得出來,是「李察克

萊德門的「綠袖子」。燈光也配合著音樂變得昏暗浪漫。我倆坐在那做90吋的

電漿電視前的白色沙發上,我望著酒櫃上的鐘:九點半了。

小J悠閒地從桌上的煙盒拿起一支雪茄來抽:「上次拍的廣告毛片和帶子我全部

看過了,」他邊說邊熟練地用特殊剪刀把雪茄一頭截掉一小角「妳知道嗎?我

最欣賞那幾張要做image girl 的照片……」說完邊吸邊點雪茄。

「IMAGE GIRL?」我歪頭楞一下:「對不起,甚麼是image girl 啊?」

「喔!image girl就是「看板空姐」啊,是我們放在旅行社,櫃臺前面的「人

形看板」。」他笑一下吐出一口煙霧:「也有人戲稱那叫做「紙板公仔」!」

「嗄?」我大吃一驚:「呃…要…我當「看板空姐」!」我怎麼不知道?

「那是我臨時決定!...」小J很有自信地說:「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我感覺妳

的感覺比上次那個我們請的model不知好上多少倍,連攝影師都大為稱讚妳

呢!」「呃!」我聽了有些受寵若驚,但是沒有一絲喜悅:「可是.可..」

「最主要是,我覺得妳的照片跟本人一樣美麗,有氣質...」小J壓低聲音,挪

移了身體緩緩地靠近我:「妳將會是……皇龍航空有史以來最美麗的.image

gril..」


to be continued....

台長: flyinsky
人氣(1,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