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3:11:50|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二部之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色歐湖島之一




這是我第一次來夏威夷,夏威夷給人的第一印像是雲飄得特別低,天空看起來特別

高。那天天空飄著細絲般的毛毛雨,很快就停了,從交通車的窗戶望出去,如寶石

溶液般的海浪拍打在白色沙灘上,美麗得令人心動。竟有種想跳進去的奇幻感覺。

這就是人間天堂夏威夷。

只是心中有事,一進飯店連制服都沒脫,立刻撥電話回台灣給穎昌和怡婷,但都沒

有人接。為什麼兩人都沒開機?我心事重重地脫下制服,把大黑裡的化妝品和慣洗

用具拿出來放好,像往常一樣打開電視,讓聲音充滿整個房間。然後疲憊地走進浴

室泡在浴缸裏,腦筋一片空白,真希望有件事讓我轉移注意力。就在這個時候電話

響了,我裹著浴巾衝出來出來接電話。希望是穎昌打來的.....


我接起電話。「喂!」

「喂!是我…」是威廉打的。

「喔!嗨!您好…」當知道他的身份後,老實說我有點害怕。

「好甚麼啦!不要說得這麼陌生!」他有些生氣:「老爸幾乎都安頓好了,有空嗎?出來走走好嗎?」

「喔!喔……」我開始猶疑。

「好不好?」他聲音充滿期待和盼望。

「……嗯,好,」我說,

「cool!」他的聲音聽起來很高興:「那我們明天一起吃早餐吧。」


第二天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威廉穿了件藍色的Aloha襯衫,開車到飯店門口接

我。車子沿著蔚藍的海岸線開,天上又開始飄絲絲的細雨,這次車上氣氛有些不自

然,先是威廉說了個冷到個不行的笑話。而我尷尬地笑了兩聲,夏威夷的雨總是很

快就停了,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七彩虹。

「我們要去海邊?」我問。

「嗯,到AlaMona beach 吃早餐」 他將手擱在在排檔上。車子熟練地駛進停車

場,我覺得這不是他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們在一塊草地上坐下。他從背包裡拿出了

兩個起司三明治和拿鐵。把其中一份交給我。

「很新鮮喔!我早上做的!」他笑得有些靦靦。

「啊,你做的三明治喔?」我驚訝地說,有點不敢相信。

「呵呵,我喜歡烹飪啊!況且在國外會自己做三明治很正常啊!」他轉過頭對我

說:「你還沒吃過我用統一泡麵加些佐料做的什錦炒麵呢。」我聽了不禁會心一

笑,組員有時也會利用機上現有的東西弄出好吃的食物。

「吃吃看,這是我用這裡的傳統的燻肉做的。」

我咬了一口。

「好吃嗎?」他側過頭頭等我的反應。我對他用力點點頭:「嗯~好吃!」

「可不是蓋的吧!」 他開心地望著遠方蔚藍的海水,將手中的拿鐵放

在草地上,深個懶腰,把手擱在頭後面,舒舒服服地往草地上一倒。

我一手抱著膝蓋坐在他旁邊,轉頭望著這個輕鬆躺在草地上的大男生,不禁懷疑:

「他真的是老董的兒子嗎?兩個人怎麼差這麼多啊?」

我說的是小J 和威廉。真的,兩人完全不同的style,小J外型消瘦但深沈內斂,有

令人望而生畏的架子。而威廉呢,他外型高大感覺很陽光開朗,像系上平易近人

的學長。

呵呵!平平同是一個爸爸生的,耐ㄟ差那麼多?

真是想不通。

而現在的我,正坐老董的大兒子的身邊ㄟ!好奇妙,好好玩的感覺喔!要是說給

大家聽,一定會引起一陣尖叫吧。(但我覺得不要說比較好。)

我又想起那夜跟威廉躲在車裡相擁發抖的光景,有些讓人臉紅但又令人想莞爾一

笑。

多拜這一頓 hand made breakfast 之賜,剛剛橫隔在我兩之間的尷尬和不安的感

覺已經煙消雲散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flyinsky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