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3:09:38| 人氣7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一部之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暱接觸♂






「喂!騷擾昏迷中的男人,在這裡是要負責的喔!」

我被威廉從胸膛迸出的渾厚聲音驚醒過來。當時的我正抱住他,還將他的

手夾在腋下(因為教官說腋下是人體平均溫度最高的地方之一)

「啊!」我將他手拉開,急忙往旁邊退開「我…我是怕你…失溫…」一不小心砰一

聲撞到手排檔,「唉唷!」我叫一聲

「啊!小心~」威廉也擔心地叫出。我幾連滾帶爬翻回旁邊座位。

「…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有沒關係…」他豎起身體,把身上的衣服扯下蓋在

我身上說:「要不要緊?。」


我踡縮回角落發抖。幸好這時車裡看不太清楚,不然那我那樣子真的很狼狽:衣衫

不整,雙手環抱胸前,全身冷得發抖,活像是受人欺負後可憐的女孩。

「你現在覺得怎麼樣?」我說,看他醒來,我心中有著說不出的安慰.......。

「呃!…我…好得很!」他把手腕轉一了下,摸一下脖子。

「我們被困在車裡了。」我說。

他抬起頭來,雙手交叉在胸前不時搓搓雙臂,在車裡到處敲敲打打。

「Schiesser!(德語的狗屎,意同shit)怎麼會這樣?這樣下去我們都會被凍死在

這裡?」他試著要推開車門,但是徒然無功。

「我已經打電話給歐媽了。她應該會叫警察吧!」

「那就再打一次啊」!他說著開始找電話。

「不用了!電池已經沒電了。」我嘆口氣說。

「Schiesser!(德語的狗屎,意同shit)」

我看他好像冷的樣子。我忍不住問他:「你…不冷嗎?」(這個問題好像有點笨)

「不會!一點都不冷…」他回答得很堅強。

「可是我看到你在擦鼻水ㄟ!」我給他小小的吐嘈。

「那有…我不會冷,真的,你看!哈哈秋!Oh !sorry」他打一個大噴嚏。

「哈!真的不會冷?」還逞強,明明就已經全身顫抖,我縮在角落忍不住笑出來:

「我聽有人在搓手的聲音。」

「有嗎?我想事情時都會搓手。」他又說。

「你是不是常出這種車禍?」我說。

「ㄟ!我開車技術有那麼爛嗎?」他有點生氣:「這事我第一次遇到的好不好!哈

秋!哈秋!」

「這次是聽到有人吸鼻水的聲音ㄟ,還有…有牙齒打顫的聲音…」我繼續吐他嘈。

「我!真的不會冷…」他越說越小聲…

「你…要不要…」我停了一下:「……跟剛剛一樣…」我真的有點不忍心,討厭的

巨蟹座母愛性格又出現了。我看車窗已經開始結霜了。他聽了默默不語,嘴巴裡不

斷吞吐著霧氣。

「但是…先說好,這只是純粹取暖喔…」

「嗯~當然…」他很嚴肅的說:「 I promise !」


於是,們又重新躲在同一件衣服下面取暖。這次是他用手將我抱住,我緊緊貼在他

胸前,感覺彼此的體溫又包圍著我們。我感覺彼此的體溫,奇妙的是:彼此的低沈

的心跳似乎成為一個和諧的共振,心中有一種平安的感覺,我相信最後一切都會沒

事。只是我想起了穎昌,又想起威廉說的緣分,是啊!彼此飛越了大半個地球,在

遙遠的國度,不約而同奇妙地困在一台冰封的車內相擁待援,這是怎樣的

一種緣分?

台長: flyinsky
人氣(7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