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09:35:0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不信邪-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長期都因為工作的關係


搬家換地方是最常見的事

但是除了自己很注重居家環境之外

本人還很忌諱環境週圍''乾不乾淨''

我指的是第四度空間的東西

話說前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老婆跟公司的一位同事

搬到桃園國際路的大廈裡

剛開始搬入的第一天是早上陽光從陽台灑進室內

一切採光良好我們住在8F整體看起來不錯

有陽台2房1廳1衛除了沒傢俱外其它設備算是OK

我們除了2台電腦可供休閒外其它沒有電視音響設施

就這樣3人克難的住下來,想說只是短時間居住

並沒有要多買啥設施

那天我們整理差不多後我跟老婆說我先去洗澡

當我關上浴室門將門把鎖上後開始沖水洗澡

洗不到3分鐘浴室門把被外力很大扭轉開來ㄎㄚ一聲開出一小縫

我趕快拿浴巾半遮住身體頭往外探是不是老婆叫我

那時同事跟老婆在客廳上電腦一看到我滿頭問號

客廳距離浴室有20公尺左右

他們開玩笑不可能開門後馬上跑回座位況且我聽到開門後的聲響意識不到5秒就探頭

反而是他們問我你怎了

當下我摸不著頭緒想說可能自己的錯覺也沒有多想

直到連續3天我覺得怪怪的磁場

白天還好可是晚上就是怪感覺就是有東西在這屋內

只是我不是陰陽眼但是身體的磁場卻可以感受到

因為同事很喜歡玩線上Oline遊戲所以都是晚上玩到隔天早上

住的第4天左右同事開口跟我講了一件事

我才驚覺有點不對

她說小悟我凌晨4點多左右有看到一個大約50幾歲的中年男子

從廚房跑出來然後到大門消失

她不敢去房間吵醒我和老婆

一直待到早晨跟我說她說的冷汗直流

想必她嚇到了


後續我只好到附近鄰居家打聽看看這棟大廈是否發生大事

結果............

這棟大廈果然不乾淨原來這棟大廈曾經發生地主跟建商的糾紛

後來有地主陸續在這棟大廈跳樓自殺

更可怕的是我住的8F樓上9F住戶前一年瓦斯中毒一家四口身亡

我哩勒......My God

聽到這樣的事情後我不知道又如何回去跟老婆他們講=.. =

後續回家後硬著頭皮敘述一番

當下我聽老人家說過心正不怕邪

好好跟他們溝通也許就不會鬧我們

當下我深呼吸一口氣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對著空氣大喊

說我們三人也是爲了生活打拼

也不是故意騷擾你們第四度空間的生活

如果你們有冤屈應該去找害死你們的人

不是來找我們的麻煩

這樣好像不對吧

大概跟它們說了一回後

發現自己滿身的熱汗

其實不是害怕是生氣

我覺得自己一項是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標準做事

你們無形的鬼神也是一樣

無形的你們有陰間的陰律要遵守

陽間的我們也是要遵守法律不是嗎

講了以後我們居住在那三各月它們似乎聽懂了也沒再來犯或是開玩笑的戲弄

所以這是我搬家第一次經歷最邪門的事

但是也是要告訴我敬天地敬鬼神的重要

你敬他們三分它敬你十分

所以深夜別去打擾它們的生活

畢竟是他們開始活動的時間不是嗎







台長: 卍悟卍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可不信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