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00:51:24| 人氣2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真害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社會那麼多年了


其實我從小就討厭苦的味道

酒對我來說算是苦的

所以我對酒除非是應酬聚會非必要下我才會喝

不過前五年我幾乎看到週遭朋友幾乎因為喝了酒而醜態百出狀況連連

讓我對《酒》更加厭惡到極點

T BAR 幾乎都是女同志聚集的場所也是是非渾雜之所

至從跟老婆看破一些是非後到現在我們幾乎脫離同志聚會的地方

我們只想要很平安跟安定的生活下去

在T BAR裡讓我看到人間的至情至愛也看到悲歡離合更看到表兄弟一大堆

尤其是表兄弟稱呼令我無法接受

更對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事件更感痛心

女人應該要比男人更懂得女人

要用同理心去更愛女人才是

相愛在一起但分離後也別惡言相向更別出惡口數落

也許很多人會對我的觀念感到可笑

但如果遇到好友跟伴分離我也是要勸

大家好聚好散別把自己最愛的女人她缺點像大聲公到處宣揚

這樣只是讓很多人對同志的觀感更不好

之前我工作的地方同志居多大家下班後幾乎去喝茶只有周六日去喝酒

但是也有朋友開T BAR所以幾乎聚餐都在那

只要每次朋友喝完酒

後續誇張的事令人傻眼

喝完酒不管有伴沒伴大家都去廁所《搞》

我剛開始不知道廁所能幹麻

後續大家傳來傳去八卦一堆陸陸續續分手的一堆

然後永遠都是十幾個人的伴換來換去永遠都是那幾人

永遠出現在我的眼前表兄弟稱呼

我不禁搖頭感嘆

難道同志沒結婚就可以亂搞

別用酒精來說自己意識不清造下無可奈何之事

別替自己找藉口,是對愛不夠堅定吧!

五年來我累了同志圈也許不適合我

我和老婆知道我們還是回歸樸實比較好

酒後虛華糜爛的世界真的是會害死人

勸大家酒後稍微讓自己清醒下別讓自己後悔一生的事才好

台長: 卍悟卍
人氣(2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靈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有那麼扯嗎
此分類上一篇:道德良心何在

P媽媽
沒錯~!T pub真ㄉ是表兄弟姐妹的發源地
尤其是林森北路裡面ㄉ...
嘖嘖~!
不過我們去都只玩自己的喝自己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啦...
不需要用廁所蝦來一通ˊ_ˋ...
都幾歲了還完四腳獸蠻好笑的...>Q<
2010-09-16 16:08:59
版主回應
是阿!非常好笑吧
讓我感到很噁
真搞不懂搞來搞去都是自己周遭認識的好友的伴
有啥咪得意了= =
其實那間廁所也不大只有一人空間竟可以塞入3個人令我匪夷所思
要不是其他人尿急我還真不知道廁所也能.....搞3p
哀無言
2010-09-16 16:24:57
P媽媽
3P...有這麼需要嗎...真是太勁爆了~!
2010-09-16 16:3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