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6 13:00:25|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件雨衣 莊弘旭 桃園市北湖國小3甲 臺灣時報2018/2/6刊登



※感謝 臺灣時報2018/2/6刊登

我是一件雨衣   莊弘旭  桃園市北湖國小3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我是一件雨衣,只要一下雨,外面就是我的運動場。外面的世界濕答答,衝鋒陷陣我不怕!有一天,主人穿不下我了,我很傷心、難過,主人把我送給他的妹妹穿。新主人很喜歡我,每到下雨,新主人都會帶我出去雨中散步、踩水花。哇!這個小主人好浪漫、好有趣喔!

 

    晴空萬里時,我被吊掛在衣櫥裡,我跟衣櫥爺爺說這裡是哪裡?又黑又暗!衣櫥爺爺說這裡是他的肚子。我跟衣櫥爺爺說:「您好!」衣櫥爺爺說:「你好!你怎麼在這裡呢?」「因為主人沒有用到我,所以我被吊在這裡!」爺爺安慰我,說主人一定會用到我,要我別難過,好好的休息睡覺,等到可以出門的那一天。

 

    有一天,小主人把我拿出來,穿上我,又要帶我出去玩耍,我興奮極了!小主人帶我去兒童樂園玩「轟浪」、室外雲霄飛車、水上樂園……哇!那一天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雨衣!

台長: 張威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