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9 09:33:22| 人氣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煩惱 桃園市蚵間國小三甲 許智德※感謝 臺灣時報2017/11/19刊登




※感謝 臺灣時報2017/11/19刊登

我的煩惱  桃園市蚵間國小三甲  許智德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 張威龍

 

        人人都有煩惱,大人煩惱工作,小孩煩惱功課。我的煩惱有很多很多,其中最煩惱的是功課太多。常常在學校寫不完,回到家還要繼續寫,到了吃晚飯時間了還沒寫完,覺得度日如年!真不知道是自己寫太慢,還是老師出的功課太多了?

 

        寫功課的時候,還要煩惱不會寫的題目,有時候要問哥哥或是媽媽。也常因為老師教過的課題不會寫,或是粗心大意寫錯字,而被媽媽禁止看平板一星期,罵得狗血淋頭,問我上課是在發呆還是睡覺?這問題很難回答,叫我好煩惱喔!好希望我寫功課的能力可以「蒸蒸日上」。

 

        所有功課中,我最感到困難的就是作文,常常需要媽媽教我。作文內容時常絞盡腦汁想不出來要寫什麼,總是要請教媽媽,所以媽媽常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因為媽媽說我是個漫不經心的孩子,所以想到寫作文我就不知所云。但老師說我很有想像力呀!唉呀!我不太了解自己到底是天才還是笨蛋,這也很令我煩惱!

 

        生活中的煩惱太多了,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可以沒煩惱的過日子,我只想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呀!

台長: 張威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