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8 11:20:10| 人氣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樂園遊記 張玟姍 桃園市新明國小五年二班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新樂園遊記   張玟姍  桃園市新明國小五年二班  

感謝 人間福報2017/6/28刊登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大概是因為這些日子表現良好,讓媽媽「鳳」心大悅,所以在連假的最後一天,她決定要帶我們去兒童新樂園好好放鬆一天。我們姊妹倆一聽到這個消息,興奮的跳上跳下,立即打開電腦上網,好好研究一下樂園的動線。

   
當天一到遊樂園,一項項的遊樂設施,看得我目不轉睛,心情更是嗨到爆!我馬上選定第一個目標,也是我最害怕的設施,那就是雲霄飛車。車子先是以四十五度角緩慢的上升,這時我的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經過一個大弧度轉彎後突然加速往下衝,一下左轉,一下右轉,轉得我一下車就臉色蒼白。

   
接著我們去做宇宙迴旋,它有一張張各種圓形的星球椅,圍繞著中心一顆太陽模型。我選了地球造型的椅子,不料選到最外圈,離心效應很大,轉得我頭昏腦脹、眼冒金星,等停下來後還搖搖晃晃站不穩呢!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玩了一整天難免也露出疲態,到了跟媽媽約定的時間,我們提出返家的要求,爸爸、媽媽很開心的說我們懂事,於是又答應我們下一次的遊樂園行程,我們姊妹倆心裡直偷笑:「耶!奸計得逞!」

台長: 張威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