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34:2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牽手我們唱歌去=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考基測的第二天

不過考到中午就考完了

馬上衝回家

換換衣服

跑去接我家寶貝

在去找達叔他們

一起坐小黃去好樂迪

去的人有

輝輝,方豬,小血,濕濕,渣立

牙籤,達叔,達叔的女朋友

粘是昕,我,我家寶貝

到那邊

發現很無言,輝訂包廂的時間是1點半沒錯

但是....

是~凌晨1點半ㄟ

又不是瘋子

不過還好還有包廂可以唱

一進去大家點歌,吃東西

喝點酒

我們的情歌王子

又唱了主打個[春泥]

我也唱了不少

不過有人很愛唱捏

每首都要給他唱一下

在那裡

我抱著寶貝

很幸福呢

其他..........略

不過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又做小黃回家

不過我和寶貝沒有回家

去了一個地方

很安靜

就只有我和寶貝

很喜歡那種感覺

..................








很多我都直接略過...抱歉

我想說,寶貝我愛妳=ˇ=




台長: 鏘小鬼"霖:D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 情 幸 福 |
此分類下一篇:越過了那道心中的高牆
此分類上一篇:5/19 補 圖書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