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0:35: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世界(1)~~~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飛機還未被發明時,天空~對於我們人類來說,就像是遙不可及的另一個世界.
觸不到,摸不到的一個世界…….然而,這個遙不可及的世界,每分每刻,每時每秒都會不停的變動,就好像我們的心情一樣………………..

日出時的天空~~~太陽從山上升起,天空被染成一遍淡淡的橙黃色.希望亦像跟隨著陽光而來……亦象徵著一天的新開始.內裡包含著生命,將來的寄盼.
人-----就是有了所謂的希望,才有生存的原動力.

中午的天空~~~耀眼的太陽,就像我的能量.一直的守護著我,使我有心情,有力量面對生活上而來的各式各樣的挑戰.

黃昏的天空~~~太陽快要向山下沉,正如我們工作/學習過後需要休息一樣,亦可為我們在一天勞碌過後作一個小結.而在生活上的步伐亦隨之而減慢,心情,日間的鋼盔,人與人之間的虛偽化妝,都可得以卸下.(曾經有人話過日出是最美麗的,但我卻認為日落才是最美的……)

深夜的天空~~~是一個反思的天空,一個最屬於自己的天空.寧靜的環境可以令你不自覺地去回憶從前往事的點滴,當中有開心的,有痛苦的.有愉快的,有哀傷的.一個感性多於理性的個人化世界…

陰暗的天空~~~天空被密雲所覆蓋,太陽的光再見不到,人亦會繼而想躲懶….心情亦像天空一樣開始變得灰暗,做什麼也提不起勁.

下雨的天空~~~使從前令我傷過心事,不自主地,一下子在心頭裡一湧而上.而我的心,就像那時的天空一樣,雨~~~ 一直的下……………………….沒完沒了

台長: 孤獨的天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