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2:46: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大叫..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阿-.-

你不在線上,

看來你應該不能上了吧 (?)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_






星期四要去西門,

可是降對你的朋友會不會很不好意思 (?)

有點擔心˙ˇ˙

可是可是你說不決定就不能去,

我又不想讀書,

所以只好.. *







很開心,

終於聽見你笑了,

雖然是想睡覺之前的徵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你歐,

超想的拉 !

每天都一樣,

嘿嘿> ///// <






你快變富婆,

我快變窮人了 !

等星期五去台北找你之後,

我回來的車前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哈哈哈,

沒關係,

我在跟別人借摳摳吧 !

我真是太窮了ˊˋ






不知道你洗澡好了沒有 (?)

再看書 (?)

還是在發呆 (?)

跟你媽鬥嘴 (?)







總之_

記得想我歐 !

這才是最重要的 !






大聲說愛我ˋ口ˊ

聽了很爽~"~






台長: 退後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