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0:00: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三全館為我整日狂放:生日快樂歌黑色band溫馨蛋糕許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1月7日,是蠍子的大壽
瓶子的出席當然不可免
結果一天下來
度過好多驚奇喔!

1.本來想進廣三SOGO看看老媽記憶枕的
結果一進去
整棟店就播著『生日快樂』歌
哈哈
好高興呀
想想自己真是偉大呀
連sogo都在幫我慶生
而且那…………..麼多人知道
我跟同學講這件事

貓 說:
生日快樂

冷鴨子上架 說:
謝謝

冷鴨子上架 說:
好愛你喔

冷鴨子上架 說:
去逛sogo時  整間公司還為我撥生日快樂歌呢

冷鴨子上架 說:
一直撥到我出來為止

貓 說:
哇.....誰安排的

貓 說:
真浪漫

冷鴨子上架 說:
呵呵

(我也莫宰羊 到底是誰放的呀??? 可能剛好sogo自己生日吧!!)

2.外國朋友的祝福
跟瓶子匆匆茫茫的去蛋糕店買一個乳酪蛋糕
跑進車站前的小公園裡慶祝

沒想到我在許願時
聽到一陣陣吉他聲
和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原來是一群外籍勞工
剛好在旁邊唱歌
看到我們倆在點蠟燭
還現出他們美妙的歌聲
突然感到處處溫馨

我們就一起吃著蛋糕.拍很多照片
有一個人要幫大家拍照時
因為黑暗中不會顯現螢幕
等了好久 好久………
害大家姿勢也僵硬好久 好久喔………….
只要一按按鈕
它就會自己打光了咩…………
哈哈
好可愛喔

事後瓶子
還一直很興奮
直嚷著下一次他生日也要來彰化過
呵呵
因為外籍朋友比較多嗎??????

這種不經意出現的奇蹟
比任何一個精心安排的生日派對
還來的動容和感人
跟去年揮霍的生日比較起來(美酒 蛋糕 鮮花 遊艇 項鍊…………)
較能常留心中
會記住一輩子喔
還有
也記住
瓶子說要把自己送給我的話
我到現在都還沒簽收喔
改天把你捆回家
吃掉
吃掉
吃掉……………..

ps:
1.遺憾的是~~~~~~~~~~~~~~
本來想直接買彰化肉圓
當蛋糕
插上蠟燭的
後來因為先買了蛋糕就沒做
不然就更另類了
哈哈
這才符合我虛榮的個性咩

2.關於蒂芬妮
雖然它真的很漂亮
全店裡我也只喜歡它
但是
太貴了
要10000大洋耶
所以即使再喜歡它
也不可以買

比較實際呀
而且
他買了以後
又賣不太掉
不好脫手
不如把錢存下來

3.心中的感動
停紅綠燈時
瓶子突然說:
因為有了我
所以要開始存錢
要當結婚基金呀!

聽到時
真是超感動到要命的!!!!
明知是不可能的結果

女生嘛!
誰沒有夢想呀
我之前腦子恍惚時
還想像自己幫他懷一個小孩呢
挺著大肚子
神氣的要命
嘿嘿

台長: 嫚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