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5:47: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拉庫PTT超華麗親衛隊之高雄分會菊花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唱歌
點了一堆脫拉庫的和情歌卡拉OK
有種很奧妙的感覺....

台灣團聽了近四年
第二個愛上的就是脫拉庫

因為脫知道台文 認識很多其他台灣團
因為PTT認識菊花幫 一起衝了N場表演
因為飛向陽光飛向你 知道高中同學也愛聽團
接著變成很好的朋友 一起衝表演 春吶

記得升高三的暑假 一群人藉著考數學的名義衝上台北
在定行程時
我說"沒有聽這場我會一輩子後悔"
即使朋友沒有像我這麼熱愛脫
仍陪我擠在小小的地社聽沒有老佑的脫拉庫...
現在考上台北的大學
每個月衝3.4次表演
卻再也沒有聽過脫的現場...
知道上次11月有表演
雖然想去卻提不起熱情
喜歡國璽加阿吉加老佑加小凡的脫拉庫
不知道現在的脫拉庫是怎麼樣?
終究沒去...

最近知道我家吉他手讓國璽教琴
他常說一些的上課情形
呵呵 狠國璽風格
這種感覺狠奧妙
好像你知道一些老朋友的近況
可是 玄的是
這位所謂的"老朋友"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希望能有機會再看到脫拉庫的表演
無論是怎樣的組合

___


貼在PTT脫拉庫版
想買心湄看心湄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