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5:51:08|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玩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生命ㄉ玩偶

只能靠著連接她身上那幾條線

動作著" 走著 跑著

每一條線~

都關於她每一次情感ㄉ表現

但..還需好ㄉ主人"

才能完美演出~

一但遇到錯ㄉ主人~

線斷惹~ 沒用惹~ ㄆ能演出惹~

就會被諒在一旁.或是想垃圾般丟棄

被丟棄ㄉ玩偶.只能默默ㄉ哭泣

毫無反擊之力~

這一天"主人想起惹她"想起"玩偶ㄉ存在

很有興致ㄉ再次修好他~

但是...主人還是沒改變

日子久惹~  慢慢對玩偶感到沒興趣~

這一次...主人很殘忍ㄉ~丟棄惹她"

玩偶ㄉ心一次次ㄉ被傷害"

她認真以為"這一次"主人會好好ㄉ對她"

會有合作無間ㄉ完美演出~

但這一切...都只能是以往"

現在"玩偶被丟棄惹~

玩偶想起惹每一次ㄉ完美演出~

ㄆ經意ㄉ"留下淚"~

玩偶ㄉ心"""流淚惹~

看著身邊~同樣被丟棄ㄉ同伴們"

這一次_玩偶真ㄉ垮惹~

她們辦法相信這一切"

沒辦法相信"她只是一ㄍ在主人心中神ㄇ都ㄆ是ㄉ玩偶

她天真以為~她會是主人ㄉ唯一~

  以為她會是主人ㄉ所有

一切一切都是她太天真惹~

因為.....沒有到惹最後"

都ㄆ知道"誰在誰心中"是唯一~




玩偶真ㄉ認真以為"自己會是主人ㄉ唯一~

誰曉得"最後""玩偶甚ㄇ都ㄆ是..

痛惹在痛"

玩偶已經認為神ㄇ都無所謂惹~

玩偶~想放棄一切惹~

玩偶~再也ㄆ會再為誰努力~

努力一ㄍ完美ㄉ演出~


再見惹"我ㄉ主人"

我們ㄆ在會有交集~

更ㄆ會在有以後"

我放棄這世界惹~

我放棄這些永遠惹~

謝謝你曾讓我有這ㄇ多完美演出ㄉ回憶~

主人.你會一值在我心中ˇ 



再見惹~






<雖然ㄆ是甚ㄇ讓人感動流淚ㄉ文章

 但是卻是所有ㄉ一切"

 會明白ㄉ人會明白

 


如果會讓人看ㄆ懂"

先說聲抱歉



By蹦小柔"



台長: 。﹕蹦"小柔ˊω”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懷_大笑°:* |
此分類上一篇:來個正式***

﹏ 桶 桶 ♫ 
你這篇寫的很有感情唷~~~
你寫的我都知道...
要加油唷~~~
我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我願意支持你唷~~
^^
小柔加油!!
2007-09-01 23:38:24
版主回應
撲撲~真好有人看ㄉ懂耶&quot

這樣&quot就ㄆ會怕該看到ㄉ人看ㄆ懂惹&quot

我知道我打ㄉㄆ是很順暢拉&quot

本人國文本身就ㄆ好&quot哈哈&quot

我會加油ㄉ^^

謝謝你~
2007-09-02 11:0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