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0:10:26|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殼炸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好多事情”讓我好煩”

>>>>>朋友” 生活” 感情” 家人”<<<<<
通通讓我壓力好大”

為甚ㄇ我努力ㄉ勇敢面對~

最後”

變ㄉ都ㄆ一樣惹”

讓我開始害怕~

想要逃避惹”

我ㄆ想再面對一切”

我想找ㄍ地方躲起來~把一切當作都沒有”

我ㄉ心”害怕著”萎縮著”

ㄆ想在管任何事惹”

好沉重ㄉ心情”讓我真ㄉ喘ㄆ過氣惹”

是ㄆ是默默ㄉ面對一切會更好ㄋ?

或許”這樣做會很懦弱”

但是....承受ㄆ了這些”只會讓自己更暴躁”

好想挖ㄍ洞””把自己埋起來”

這樣””都ㄆ用面對惹”








!
  獨自面對~
     以讓我習慣這種孤獨!

  依靠"
    好像ㄆ存在 ..

  曾經想好好ㄉ和一ㄍ人定下來"
      但是有好多事情ㄆ是我想像中ㄉ容易"

   常常自己所喜歡ㄉ人"ㄆ喜歡自己"
 對沒感覺ㄉ人"偏偏要喜歡自己"

       愛與被愛"
     差在哪裡"有人說"被愛是幸福ㄉ"
   那愛一ㄍ自己所愛ㄉ人就ㄆ幸福ㄇ?


       唉~

或許"自己真ㄉ很懦弱扒"
               消失惹"也沒人會找我"
   ㄆ想再面對一切惹" 
                 默默付出"或許是最適合自己ㄉ"




       嘆....





By  蹦小柔

台長: 。﹕蹦"小柔ˊω”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呼_實在有夠悶°:* |
此分類下一篇:**可能不可能**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一種 Feel~

小許~
別想那麼多啦~
想這些只會讓自己每天都活在痛苦之中~
多跟朋友出去走走啦~
或許往好處想~
當作是老天給你的考驗吧~
這樣過的也比較快樂呀~
加油唷~
2007-07-09 22:13:31
 阿 德
做自己快樂的事阿XD
2007-07-09 23:1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