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0 14:38:34| 人氣1,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蜜月 馬爾地夫DA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一直處於陰雨沉悶的狀態,突然想念蜜月在馬爾地夫的陽光美好,所以還回顧一下馬爾地夫吧~

因為溫ㄤ喜歡自助,

對於寒冷的12月要自助我完全沒有浪漫的想象,

委婉地拒絕他要自助的念頭,

我說:"我們先隨便找一個熱帶島去度蜜月,等天氣好一點再去自助"

然後丟這篇文章給他看:

http://sherowang.blogspot.tw/2011/10/201110-six-senses.html#more

於是蜜月地點就很"隨便"地去了馬爾地夫! :P(有人中計)

從照片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去了幾天,到底做了什麼不一樣的事,(實在也沒有太大的不一樣,整個行程很ㄙㄤ啊!)

因此決定寫下這篇網誌,紀錄一下那幾天"夢境"......

12月9號從三峽準備坐客運到機場,

在淒風苦雨中等車的時候才想到:"我的太陽眼鏡呢?"

在淡水!!!!!!!!

接下來一路上我的心裡都想著免稅店!

(難道是潛意識故意忘記帶的?!)

客運上的乘客不多,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兩對情侶。

抵達第二航廈準備下車時,我驚覺可能有同路人,

其中一對(疑似)夫妻:

老婆穿著長大衣配短裙、紅色高跟鞋,

老公穿著厚外套配籃球褲、球鞋,

相當低調。

然後,

尋找紅色高跟鞋的遊戲就一路持續到馬爾地夫的馬列機場,

果真是同路人啊~

新加坡航空可以在網路上選位子,

溫ㄤ特別選在機翼後面,

在網站上看座位圖的時候覺得很後面,

真的坐上飛機的時候,才發現有機翼當前景真是相當不錯啊~

在空中欣賞到了新加坡的夕陽,

還有在海上排隊,成千成萬的大大小小船隻,

彷彿海上有畫停車格一樣,排列得非常整齊!

新加坡航空放飯之前還會發MENU相當有趣,

機上吃了一餐,很可惜麵包不是熱的,但是甜點是哈根達斯加五百分啊!

下午兩點半的飛機到新加坡已經是七點半了,

一個鐘頭的轉機時間,

我決定在這裡找(買)到我的太陽眼鏡(握拳!!)

果然在上完廁所之後,僅剩的三十分鐘之內,

我買下了我人生第一個名牌:COACH太陽眼鏡!

在新加坡機機場刷卡可以刷台幣幣值,

11月的樟宜機場是憤怒鳥主題,

我因滿額而得到了一隻憤怒鳥絨毛娃娃。哈!

馬爾地夫跟台灣有三個小時的時差,

九點多才吃晚餐加上代謝很差,全部堆在肚子裡,

一度還想要放棄晚餐甜點脆皮雪糕哩~

準備降落前空少還送來蜜月蛋糕,我們直接拍照後請他打包,

吃不下了啊~~~

在排隊等待出關的時候,

最好的消遣就是欣賞韓國人的情侶裝搭配:

從頭上戴的、身上穿的、肩上背的、腳上踩的,

通通都一模一樣啊!!!!

佩服佩服~

排隊同時台灣同路人:紅色高跟鞋藍球鞋情侶檔也跟多數人一樣已經換裝完成,

我跟溫ㄤ應該是機場裡少數長袖長褲的人吧?!

因為班機抵達時間已經接近半夜,

如果你要直接進度假村,不論搭船、搭飛機,

飯店一定會來接你,

但是凌晨入住一樣要收一晚的錢啊~

所以我們先在本島住一晚!

出關後,飯店的接機人員把我們接走,

降落時已經是台灣時間一點半了,

十點半的馬列機場外還是人聲鼎沸,

然後我們就去坐!快!艇!

到飯店要坐快艇真是有趣的經驗,哈!

辦好check in,

快速進到房間之後,我覺得我可以倒下來就睡覺!

但是,蜜月蛋糕還沒吃啊~

打開蛋糕包裝之後,發現沒有附盤子和叉子,

於是溫ㄤ拿出準備要拿來吃泡麵的環保筷吃蛋糕!

隨身攜帶環保餐具是重要的啊~

第二天,在金黃色的早晨陽光中,

我們就要前進SIX SENSES LAAMU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蘿莉楊
人氣(1,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馬爾地夫 |
此分類下一篇:2012蜜月 馬爾地夫DAY TW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