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1:35: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 _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阿信

第一天(First Day)

作詞:阿信 作曲:五月天/F.I.R 編曲:五月天/F.I.R/孫燕姿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初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就是永遠那麼燦爛



你很搞笑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好像也期待 期待不一樣的未來

#repeat



藍色的海(阿信: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飛: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阿信:雲的那端) 不轉彎(飛:不轉彎) 到未來(阿信: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台長: 呱呱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歌〃詞詞 |
此分類下一篇:周杰倫 _ 三年二班
此分類上一篇:蘇打綠 _ 無與倫比的美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