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1:00:59|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名-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點名from:情人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完美的人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一起吧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可以把電視裡的東西黏出來的那個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好多好多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沒有煩腦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不乾淨=..=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很多很多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只要和他在一起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大家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嗯 有點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個人問題吧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沒看過=..=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自己吧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永遠的寶貝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嗯 我愛他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很難過 到不想去學校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不想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永遠看著他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想死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離開吧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很多事情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爸爸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找眼鏡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很多阿 我想去杜拜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因為相愛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很多吧 我忘記了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看我那天爽不爽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靠 髒死了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好深奧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嗯阿 不管好壞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生在英國 (可以嗎)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可以都不要嗎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誰知道= =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很好阿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我愛他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你還很早

Q: 你愛我嗎?
A: 很愛你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王八蛋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很好的相處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英國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都很愛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阿災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貝克漢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很多很多阿

Q: 1+1=?
A: =..=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很愛他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下雨天在女廁前滑倒 很酷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都是水嘛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SONY EXXXXXXXXX=..=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宋少卿 馮翊鋼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因為世界需要我 哈哈哈 智障

Q: 你的夢想是?
A: 環遊世界 !!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騎機車出去玩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再看看吧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好玩就好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因為 我是你的寶貝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並沒有= =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不知道 看情況吧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會阿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嗯 當然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不知道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環遊世界 (時間夠嗎)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不會吧 !! 

Q: ”別浪費時間在不會把時間花在你身上的人”這句話你同意嗎?有何感想?
A: 嗯 應該吧

Q: 想當男生還是女生?why?
A: 女生 不知道

Q: 如果有一天你有機會當明星,非要找搭當你會找誰?
A: 小豬 (鳥 不要殺我)

Q:會想要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友,還是”有話才說”的朋友呢?
A: 無話不談 !!

Q:你/妳是否每天都有微笑過生活的每一天呢?!
A: 會

點名

鳥鳥
安安
筱亭
呸呸
小板
xxx
xxx
xxx
xxx
xxx

台長: ×╳小龜。"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來點去點到你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