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0:24:27|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0~6/22 真的是遊山玩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0 火車誤點了40分鐘!!

而我旁邊坐了一個一直打電動打個不停的男生 = =

短褲 涼鞋 披頭散髮 有臭味...所以我們都稱之為..XXX

到了豐原 寶貝已經在車站外面等我囉

然後用神速的飆回家放東西 再飆去好樂迪

因為今天TINA老師約了大家去唱歌

雖然只唱到10點 我只唱了2.3首 不過還不錯啦

只是很害羞 因為大家都很會唱歌 噗噗

接著去了夜市 買了烤魷魚 地瓜球 然後就回家!!






6/21 早上9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寶貝要去釣蝦

2小時24P 再加上上次的半斤 吃到快吐了啦= =

我還趁寶貝在釣蝦的時候研究等等要去哪裡玩

最後還是寶貝想出來了 就是亂騎

然後就從大里騎到了台中市

想要找間冰店卻怎麼也找不到

真是的捏 想吃的時候都不會出現

不想吃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大堆ˊˋ

不過最後找到了一家”允允芋圓”

超便宜唷 裡面的冰阿 芋圓阿 都35元耶

寶貝吃了綜合芋圓 我吃宇治金時唷

就是抹茶凍+紅豆+芋圓+...外加一球冰淇淋

超好吃的啦 抹茶凍很多很夠味

寶貝的我沒吃到 可惡!! 而且他的吃完還一直偷吃我的ˋˊ+

噗噗 其實是真的太大碗吃不完啦 哈哈

下次還要再去吃 ^^




接著就亂騎亂騎 就騎到大坑了@@

我們好像真的騎了很遠 囧

然後還去了什麼大坑登山步道 我們去的是2號步道唷



然後兩個人就什麼裝備也沒帶就真的爬上去了 = =

途中遇到了毛毛蟲 是鳳蝶的小孩唷 ^^

那個山真的很難爬 因為它是一個一個木頭組起來的階梯

每個階梯空隙都很大 爬坡有60度 = =

全長1200公尺 因為裝備不齊全 所以我宣告失敗 = =




好像只爬了一半多一點點吧 ?

寶貝一直說我很遜 = =

因為連小孩都屹立不搖了 我竟然還是被打敗了

看來是太久沒運動了 ˊˋ

不過爬上去真的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而且從高處眺望下面真的很漂亮唷 ^^

對了對了 寶貝說他有看到一種生物 很像蜥蜴

但是尾巴是彩色的耶 聽其他登山客說 那個叫做”石龍子”

能看到很幸運耶 因為它超漂亮的唷^^


下山的時候超快的耶 不過有懼高症千萬不要去

因為下坡也是60度 整個就是很爽

不過我很喜歡高的地方 噗噗

一直以為寶貝有懼高症 可惜這個謠言被戳破了 ˊˋ




然後我們就邊唱”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就邊回家了

回家後已經很晚了 洗個澡後吃個肉粽筍子湯的

又跑去逛夜市

想要套圈圈人卻太多

每次PK彈珠台總是平手拿到汽水糖

這次多了射水球 10元五支

我的命中率是80%耶 因為我射破了4支

還有人在後面發出讚嘆聲耶 真開心

然後我就抱了一瓶香檳回去 真滿足 >////<

然後又去逛新天地 有西瓜哥哥可惜看不到QQ

沒買東西又跑出來了 真是兩個大阿呆 = =

然後就手痠腳酸屁股酸的睡覺了 ˊˋ






6/22 早上吃了阿姨的愛心早餐和水餃 水餃超大顆的耶

休息了一下就跑去小叮噹水上樂園玩

反正有免費的票 不去白不去咩

那邊還不錯耶 有滑水道 人工造浪 泳池 很多遊樂設施

全票竟然要250元= =

不過真的很好玩唷 而且超久沒玩水的啦!!

今天又那麼熱 真是消暑聖地!!







這是滑水道







這是人工造浪區

而且人工超浪超好玩的耶 還有影片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d1588&b=1&f=1503412746&p=22





照片沒拍很多 因為都在玩水 忘了拍照了 哈哈

真的很好玩耶 下次有機會再去玩 ^__________^







回家後買了半隻烤鴨回去吃 然後又睡個20分鐘

就準備出門搭車囉

在火車站前面還看到可愛的小貓








每次進去月台後總是要和寶貝遙遙相望

照片好模糊 囧





在火車上還看到有人在打世紀帝國


要到台南前有個小姐一直問我要下車了沒

本來以為他是看在我東西多的份上要讓位給我過

結果反而不是

我才剛一站起來 他就立刻回頭跟她老公說

”ㄟ 緊來唷 我旁邊這個走了啦 快點來搶位置~~~”

...




真的很機耶 氣死我了 可惡!!!!!!!!












然後 三天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

七月開始要認真實習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一起去玩

雖然見面好像也沒說些什麼 但是打打鬧鬧吵嘴的日子也不錯啦

^^

辛苦了 我們兩個

手腳都酸痛阿....我的媽阿!!!!!!!!!!!




相簿新增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61/

台長: SnOw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十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八

黑黑
我也要唱歌啦~唱歌~唱歌)))))))))
話說你家那位到底要釣蝦到什麼時候阿
珍重再見!?兩個電視兒童~嘎哈哈哈
話說回來,你們兩個發光體,快閃死我這宅男了啦
哼哼~~
p.s:歐巴桑真的很可怕呢!!
2008-06-23 01:23:35
小雪
OK阿 去中壢一定找你出來唱歌 XD

我家那隻阿
說要退隱江湖退到現在還沒退完耶 哈哈

我們哪是發光體 早就不會發光了啦
現在只會&quot閃亮亮&quot~~哈哈哈
2008-06-23 09:3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