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7:20:34|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雨天 感覺就很討厭

出門穿拖鞋 還帶著布鞋 因為下午有體育課

穿著雨衣冒雨到學校 雨卻在台糖那邊就停了

很囧的穿了雨衣去買早餐 然後進校門

停好車又換上布鞋 雨衣都晾乾了 就把它折起來

很趕的到學校 老師卻宣布今天不用上課 因為她牙痛

很可怕耶 30年前的蛀牙 而且還抽過神經了唷

結果沒抽乾淨 現在又復發了 腫的跟什麼一樣勒~~~

載冠伶回家 然後和旻倫在圖書館看雜誌報紙看到12點去吃午餐

在走路要去上課的路上看到好多大水蟻 就是下雨天會出現的那種

跟我家的不太一樣耶 學校的大水蟻感覺好大

而且整條路上全部都是 超噁心的啦ˊˋ

然後去上通識課 那個時候感覺小腿有點癢(我今天穿長襪)

想說應該沒怎樣 就沒有什麼去注意它

接著又去上體育課 這時候雨已經超大囉

點完名後老師宣佈下課 然後我又換上拖鞋冒著大雨騎回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脫掉襪子 換了衣服 這才發現...

我的兩隻小腿共有七個小紅點 而且超癢 形狀又很詭異

然後我就把它拍了下來





然後帶著兩隻腿去問我爸

結果我爸說"你被跳蚤咬到了啦!!快去擦藥~~"

我的天阿~~超可怕的啦 而且真的很癢

學校果然很不乾淨 連穿長襪都會有跳蚤跑進去

明天開始我要包緊緊的 太噁心了ˊˋ

擦了藥後 感覺還是有點不舒服耶 等等用鹽巴消毒腳好了

最近梅雨季 天氣又潮濕 很容易有些衛生疾病

大家一定要小心唷 最好不要穿短褲長襪出門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ˊˋ




回到正題 下星期一開始奮戰期末考

6/9 通識+體育

6/12 管會

6/14 英文

6/17 投資學+軍訓+經濟立法

7/1 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實習~歡迎大家來台糖看我 哈哈




考完期末考那星期我要跟寶貝去小叮噹水上樂園玩 整個就很開心^^

還多3張免費的入場券唷 要報名要快 不過地點在草屯 哈哈

聽寶貝說有人工波浪 滑水道 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感覺就很好玩

超久沒碰水的 我這個小水鴨不知道會不會更旱了 哈哈

要開始很忙碌很忙碌很忙碌的生活了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還是會偷懶耶 噗滋!!

反正 ~~ 就加油吧 ~~





對了 校園口號徵選我沒入選 真是可惜 12萬耶

不過算了 反正我寫的也不怎麼好 哈哈

除了這個我好像還有去外面投稿奇怪的東西耶

希望可以中獎啦 因為我~~~~~~~~缺~~~~~~~錢~~~~~~~~!!!

超缺的你都不知道 ˊˋ"

雖然沒有窮到哪裡去啦 不過就是希望能多賺點錢@@"

丁丁老師快派工作給我做阿~~~~我現在才賺475元而已耶

我想要快點賺到30個小時~~~領個2.3000我也開心阿

希望不要卡到期末考 因為這樣會一個頭八百個大~~~

噗噗 我好龜毛~~~

不管啦!!有工作都來吧!! I 但 U!!!








忽然很想吃很多很多蛋糕和很多很多鹹酥雞...

台長: SnOw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五十
此分類上一篇:五十三

北極熊
吼~我想去說,
但偏偏報告又多,
實在是很難抽身去那麼遠的地方...〈殘念〉

P.S. 看來,我又得施展魔法嚕~
2008-06-02 21:32:46
小雪
想去齁?要記得自備泳衣 噗噗噗
那邊不遠阿 就離台中半小時多而已 XD
下星期六才要考英文的啦
在幫我施展英文的就好了XDD
不不不~~應該是全部都要~~哈哈
2008-06-02 22:4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