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1:35:2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心耶~大飛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奇怪唷 下雨又出太陽 下雨又出太陽

晚上七點多左右更可怕 出現了好多下雨前才會有的大飛蟻~

數量真的多的不像話

我家的燈都關了

但是在蚊窗外面還是看到一大堆飛蟻貼在窗戶上面 超噁心的

還發出了啪啪啪的聲音

然後我們大家都跑出去了 因為家裡好黑暗 結果發現外面更誇張

電線杆上面的水銀燈全部都是了





真的很多 很誇張




地上更噁心 閃亮亮的不是地板的顏色

而是一隻ㄧ隻的大飛蟻爬來爬去




現在已經九點了 我家的燈開了 但是還是有幾隻在燈管飛

然後我好像是心理作用 一直覺得身體很癢

該不會很多飛蟻飛進我的身體吧...

OH MY GODNESS~~~~~~~~~~~~








我承認 這篇真的很噁心 可能會讓你反胃

所以請吃飽或是空腹在來看這篇日記






阿哈 好像太晚說了 下台一鞠躬 XDDD

台長: SnOw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端午就是要立蛋
此分類上一篇:小企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