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3:23:1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我已經七個星期沒去台中了耶

日子過的真快阿

難得寶貝有放假 就去找他找他找他^^



5/23號 今天是我哥生日耶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到豐原的時候還一個人孤單了一個小時多

然後我就去書局看書 去廟東 去太平洋百貨.....

全部都是用"走路"的唷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寶貝終於來接我了 然後我們又回到廟東吃超好吃的清水排骨麵

一開始站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寶貝還嫌很熱

結果一進去冷氣大放送耶 ^^

排骨麵真好吃 可是寶貝說吃久了會膩 可能是太甜了吧@@?

吃完之後跑去找好久不見的花枝 你終於回來囉

不過我好害羞唷 哈哈哈

花枝家很有趣 因為住了好多好多人~~

去美國一年好像不錯耶 聽說快要把美國玩完了

謝謝你的洗手乳和護手霜 我很喜歡唷 也開始用了

還塗抹在寶貝的手上 要他跟我有一樣的味道 哈哈

寶貝說 不要太依賴這個味道唷 不然以後用完了你會不知所措

噗噗 我才不會呢 不過這個味道真的很好聞 ^________^

感謝花枝~~~!!



回到寶貝家後 就開始看電視

然後寶貝的媽媽還帶了他們賣的當歸鴨回來給我吃

好滿足唷 好像是第一次吃到耶 ^__________^





5/24 早上在家看電視 中午吃家裡

每次去到寶貝家總是會吃的超飽

因為他爸媽都會特地買一大堆東西給我吃

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

吃飽飯後休息一下又跑去釣蝦 好像是一成不變的行程耶

沒關係 你開心就好 反正我也開心 ^___________^

釣蝦釣蝦 寶貝一直抱怨今天釣不好 可是都已經釣了27P了

我覺得很厲害阿~~~雖然之前都是30~40P以上啦 哈哈

今天不錯囉!!

釣完蝦蝦之後回家看個小丸子 然後喝個阿姨特地燉的雞湯

然後我們又跑到夜市去逛 還遇到了寶貝他表妹和男朋友

嘿嘿 真的很有趣唷 他男朋友還不錯帥 哈哈 XDD

喜歡跟寶貝逛夜市 因為他會讓我牽手手 ^^

之後去草屯買好吃羊肉麵 想吃3Q但是因為一直吃雞很詭異

忍耐不吃又有人一直誘惑我 可惡

好險我是個不受誘惑的人 (挑眉)

買完好吃羊肉麵又跑回新天地逛大賣場 結果兩手空空出來

反正又沒差 我們的目的是進去吹冷氣 哈哈

回家吃好吃羊肉麵 然後又喝雞湯

然後發現家裡多了大西瓜 超級大的唷

寶貝你也太會吃西瓜了吧 一天吃兩盤是怎樣ˊˋ

然後一直看我猜和天才衝衝衝 一直笑一直笑很像瘋子 囧

寶貝的媽媽回來了 然後還跟我開玩笑說

"小雪阿 妳明天要回去的時候順便把西瓜帶回去吧 哇哈哈"

驚!!西瓜45台斤=27KG耶 我連抬都抬不太動 = =

然後阿姨又說"哇哈哈 開玩笑的啦"

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的走開了 留下了很囧的我...

不過還真的很好笑 哈哈



5/25 早上叔叔阿姨去竹山 然後我和寶貝去逛草屯

吃了一家沒吃過的炒麵 然後去逛墊腳石 結果有人肚子痛 囧

之後跑去買超好吃麻糬 阿姨說要讓我帶回家的 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只買了一盒 雖然很想要整家店包下來 因為我超愛 哈哈

之後跑去中興高中 本來要去幫國三生加油

結果到那邊一點也沒有考試的感覺阿

所以就回去了 去了另一個高中也是沒有

((事後查證真的是在中興高中考耶 = = """))

希望大家考的好 都是寶貝的學生呢 ^^

之後又去新天地 然後剛好遇到寶寶爬行比賽

超有趣的啦 我們在那邊看的很高興耶

那個小寶寶還沒開始的時候都被爸媽抓住屁股 因為蓄勢待發的感覺

結果開始比賽了有的衝的很快 有的連動也不動 超好笑的啦

第一名好像有一年份的濕紙巾 @@

我以後也要讓我的寶寶來比賽 因為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開始逛新天地 結果今天的戰利品:乳酸棒

說要買午餐也沒買 哈哈 不過兩個人倒是在新天地玩的很開心

一直在打西瓜看看哪顆比較甜 還有看看那個西瓜抬不起來之類的

很像神經病 不過很有趣 ^^

回去後 寶貝去一品香買了水餃和乾麵回來

然後我們又配雞湯喝 @@"

吃飽後就去睡午覺 因為真的好想睡覺唷 七點就起來了說 ˊˋ

睡到3點才發現寶貝才剛上來準備睡覺

然後我就看電視 他就睡覺!!

5點多出門搭車 不過之前下了點雨 好險出門是好天氣

吃了忠孝路的雞肉飯 感覺還不錯

到了火車站門口看到有慈濟的人在募款

然後跟寶貝說個話 就進站了

我在第二月台 寶貝在21號倉庫

我們總是遙遙相望呢

在火車來之前 寶貝就在對面看著我 然後我就在這邊揮揮手

每次回去都好感傷唷

搭車的時間都好慢 要玩的時間都好快

不小心掉了眼淚 因為我捨不得

車上有對小情侶 從台中到斗南都牽著手

女生累了男生就會緊緊抱著她讓她躺在肩膀上睡覺(他們是站的唷)

我再想 好像很久沒跟寶貝一起坐車了齁

每次一起搭車我總是會靠在他的胸膛上睡覺 真是幸福 XDD

之後旁邊又來了一個女生 火車要開前我看到窗外有個男生站著

原來是女生的男朋友

當火車緩緩開動的時候 她男朋友也追著火車跑 很依依不捨呢

害我好感動唷 想到上次送寶貝搭車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跟他隔著玻璃 車子沒走我就是不想離開~~




我的寶貝很忙很忙 也好辛苦 但是我總是做不了什麼

就算去台中陪他好像也沒鼓勵他之類的

我這個人就是會害羞咩 哈哈

不過寶貝要加油阿!!

你告訴我 你退伍後想要去旅行 但是我要實習

想要跟我一起去玩~~~~

噗噗 等時間決定好了 如果能排班那我們就可以去玩啦^^

去哪裡好呢?花蓮?宜蘭?台東?澎湖?

去哪裡都好啦~~我要跟我要跟我要跟!!!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一天又要過去囉 ^^

台長: SnOw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五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六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