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1:40:00| 人氣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 打電話給你沒接 然後再MSN丟你

你就告訴我些驚人的話~~~

其實也幫助我很多啦 因為我過去一星期都拘泥在煩惱裡面

雖然當時看到的時候眼淚立刻飆出來 但是還是得抉擇



以下是對話 有擷取過了 不過你們應該看不清楚 哈哈



阿麵剛剛跟我說他覺得你說話好狠

說什麼第三條路為什麼機率是0

看來似乎是有點誤會你了耶

其實阿麵阿 這就是男生跟女生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吧

我們想要的 跟實際上發生的根本就完全不一樣阿

只要習慣了對方講話的方式 就知道他說的每句話都經過深思熟慮

只是講出來比較直接 在旁人的眼光就是很無情的樣子

我可沒在幫他說話唷

是我觀察了很久 好像大部分的男生都會這樣子耶

不過也許你家阿冷不會啦 哈哈哈



嗯 自己最後決定不要去了 我也有跟我媽聊過了

寶貝說的對 花那麼多時間讓自己煩惱這些事情真的很不值得

要馬就痛痛快快的想好然後決定好

拖拖拉拉的像個什麼似的





決定不要去了 不是因為寶貝 也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完全出自於自己的想法

一方面是查過很多移民局的資料 覺得對我來說影響並不大

但是對我爸媽影響比較大

然後我現在申請比較不吃香 而且我又沒小孩

也還沒60歲不能拿養老金

那邊稅收很高 我到那邊註定會一直花錢

但是又要算費率 真的很不划算

那是加幣 不是印尼盾捏

如果是印尼盾我還會考慮一下ˊˋ

另一方面是因為畢竟三年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太長了

雖然我的爸媽要過去 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會適應不了耶@@”

其實他們也老了 是該享老的時候了

雖然不是完全不能離境啦 聽說有三個月的緩衝期

寶貝還在想說結婚的時候沒有主婚人不能結婚勒

這麼早就在擔心那個 ˊˋ”

最重要的是我有著自己想要走的路 所以不想要因為這次的決定限制了自己

而且我哥那麼久沒待在台灣 難得他已經有經濟能力了

他這次會做這樣的決定也是為了爸爸媽媽

我哥哥是個大好人 雖然他不再身邊 但是心裡一直掛念著

這就是家人阿 不是嗎

也很感謝他有徵求我的意見

因為我媽那時候還跟他說~”唉唷 你妹一定會說無所謂的啦!!”

我媽真是愛幫我亂答腔 好險我哥是”巧巧人”~~(台語)

再過不久將來也會出生個未來的小金孫

那邊也有我大嫂的爸爸媽媽照應 他們可以一直到處遊玩

養養老 種種小花 種種菜 看看雪 丟丟雪球

讓爸爸媽媽去享享福也不錯

至於我呢

我想如果申請過了後 我會陪他們一起去吧

因為我哥說它需要我當司機幫忙送我爸媽到他們家去

要自己開車還要用英文問路唷 哈哈

年底我不會叫我哥把我的名字放進去申請單裡面

但是我可能會去那邊見見世面之類的 認識一點新環境之類的

去個小學校當個小小交換學生 一個月也可以阿 不會花到什麼錢

等到一切都安頓好了 也許是兩三個星期吧 甚至上月也說不定

然後再回台灣過自己的生活

我覺得這樣很好阿 就是兩邊都兼顧了

有個哥哥在國外其實也不錯

以後結婚蜜月旅行可以去那邊也不錯

以後想離家出走還是心情不好想去走走隨時都有個另一個家等著我

未來的老公 要對我好點捏 哈哈

未來的老公OS:誰誰誰~~~

至於我和寶貝 也不知道會不會一起牽手度過一輩子啦

之前很想很想膩在一起 現在倒是想開了

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人阿 總是要有個目標

即使未來的路不一定是你當初所想像的那條路

但是 有夢最美阿

我希望爸爸媽媽能過好日子 但是現在不是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所以交給哥哥囉

我希望等到有一天 當然是越快越好

當大家再次看到我的時候 會對我感到很驕傲 很驕傲

當然 我也會加倍努力的!!






很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都感動到要流鼻涕了

其實是剛剛吃了麻辣鍋 哈哈

謝謝你們給我意見 我盡量去找個最適合的方式

不管結果如何 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阿

朋友就是在適時的時候告訴你一些意見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很多默默關心的你們 我發自內心由衷的感謝

因為我的動力莫過於你們給的關心

thank you very much!!







很抱歉 讓大家擔心了。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數♫ |
此分類下一篇:八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八十九

老人
其實在有些時候
話說的越狠越絕
是因為放的感情太多
加上越絕越不希望你去選擇
我也認同
第三條的機率是0
我有時後說話也超絕
啊菜也說過我怎麼可以這麼狠
因為放的感情太多所以狠

話說到感情
緣盡了
什麼都留不住
真的有緣
就算在月球表面
都能碰面
很多東西
真的在冥冥之中註定好了
誰都沒辦法去改變
不是相信命運相信緣
而是天定命運天定緣
2008-04-28 02:14:53
花枝
喔 原來你已經下決定了阿..
我很喜歡住在國外阿 雖然我也很喜歡台灣 但我也很喜歡美國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年去了一次加拿大玩我非常喜歡加拿大~~你也一定會很喜歡的~
可是我想說如果我爸媽也跟我一起在美國的話我應該也會想要一直住在這吧..因為讓我最不適應的地方是食物..但有我媽在的話他就可以幫我煮飯..我想我所有care的點就會自動消失....
男朋友到處都可以交阿...不一定一定要交台灣的嘛(賴昇佑應該會揍我)
anyway你既然已經下定決心我就不說什麼啦..but feel free to talk to me if you want..:)
2008-04-28 12:02:51
小雪
其實決定說不去只是不想常住在那邊啦
不過我還是會去那邊走走看看
至少人在一生中總不能侷限於一個地方吧
花個短短的兩三個月當個小小交換學生
或是去那邊走馬看花到處玩玩
知道一點別的地方的文化
學習一點新知識也不錯阿
而且那個公民證申請太麻煩了
我覺得對我爸媽是個大挑戰
他們的決定也許還會有變數也說不定


我是一個很難割捨感情的人
這次的考慮其實有20%左右是因為感情啦
雖然是真的不能當飯吃
而且賴小昇說的也對阿 如果我和他沒在一起
我應該考慮都不考慮就會飛出去了
反正就是沒有顧慮了
雖然他說的話真的很單刀直入啦
不過至少比我在那邊天天煩惱好吧?!
我還有很多事情在眼前要做
如果因為決定這個天天影響自己的心情
反而什麼都會做不好 所以我相信他是替我著想的
既然都有顧慮了 而且自己也有想要走的路
所以就照著自己的路去走吧
從小自己就很獨立 但是又很怕孤單
也更怕別人會孤單
所以我的爸媽有哥哥照顧我真的會比較放心
不然留在台灣 如果真的結婚後
我反而會比較擔心這擔心那呢


事情就暫定是這樣子啦
其實選擇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因為我都會深思熟慮一般
想很久想很久想很久


剩下的就是溝通了 看看溝通的怎樣在說吧
謝謝你們^^
2008-04-28 17:06:07
北極熊
嗯嗯,
有做出決定就好,
看你那麼煩惱,好在已經解決啦!


P.S. 人家不是擔心的早,他只是未雨綢繆嘛,把問題先想出來放而已咩~嘻嘻
2008-04-28 21:0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