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8:16: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1 夜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大學生就是該這樣

説走就走!

沒錯~剛上完英聽~

敏學就說要去逛街

我想說今天星期一

好吧~既然要逛街

那我們就衝到台南逛夜市吧

找了AMY~爸爸

然後我們二話不說~

包包抓著~就往大東夜市邁進..

好久沒被AMY載啦~

(其實也才幾個星期而已= =)

今天坐在AMY的機車上~感覺截然不同

因為..她會壓車一_一||

跟我有得比~哈哈哈

飆車又壓車~真不愧是AMY~

我的好夥伴~哈哈~~

騎了將近半小時的路程

終於看到"大東夜市"四個大字

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二話不說~找個停車位~然後我們就跳下車

首先~當然是尋找吃的啦

說真的~夜市東西很多~

但是我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四個人考慮了好久好久

最後AMY漢學跑去買烤鴨夾餅

我和爸爸吃蚵仔煎~~

沒辦法~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嘛

在夜市很難吃飽的XD

吃吃吃~吃吃吃~吃完後又跑去買小上海和杏鮑菇

然後又跑去買烤魷魚~

爸爸叫了培根肉~卻被老板娘換成了米血

哈哈哈~快要笑死我了啦XDXD

接著~吃完後~當然就是玩~~

第一站來到了套圈圈

吼~今天運氣真的很背耶

我跟AMY玩一串

卻都沒套中什麼鬼

爸爸套中一隻小小的史努比陶瓷

敏學套中的是...很詭異的彈簧怪怪小娃娃

接著~我們就晃阿晃阿晃~~

繞了一圈打算在往回繞的時候

在賣冰淇淋的地方

"咦~那不是小蟹和佘嗎..?"

我仔細一看~哈哈~還真的勒

他們兩個大男生就這樣站在那邊

很難不注意到他們歐

太有趣了啦XDXD

在台南市還能遇到同班同學~

ㄚ~順便一提~我遇到我家媽~~

還遇到好多次= =

一直看她在啃玉米~噗噗

跟小蟹他們掰掰後~我們就跑去玩乒乓球

就是那種把乒乓球丟進洞洞裡的遊戲

天ㄚ~

第一次~4人瘋狂PK戰~~

我贏了我贏了~~19X分耶XDXD

但是我們的點數+起來才6百多

要換1500的層層疊~大概還要玩一次

敏學就堅持要玩呀

然後老闆娘也慫恿ㄚ

然後~我們就繼續玩下去啦= =+

噗噗

第2次瘋狂PK戰~~

AMY竟然贏了!!

ㄚ~~

不過沒關係啦~至少層層疊換到了XDXD

呼~~好累歐~~

逛完夜市後

我們就到亞米買飲料去了

買完後~就回來啦

一路上~AMY還是一樣在飆車

而且她的眼裡似乎沒有紅綠燈這種東西= =

不過AMY告訴我

妳知道嗎~在你ㄘㄨㄟ油的那一瞬間耗油量是最大的

所以我才會懶的看紅綠燈~不然就是龜速等待綠燈

哈哈~

AMY真不愧是AMY~果然高招

這招我學起來啦XDXD

呼~~早上明明才剛中暑..

現在還累的要死

明天又要企業參訪~~

還要做服教報告..

天ㄚ~~快殺了我吧...

台長: SnOw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