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3:52: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隔了一整個月才碰回自己的電腦呢~~
一月廿六日至二月十五日是我在台北過寒假的日子.
跟angel住在他爸跟朋友借來的房子, 那是已移民的父母的吉屋,
大概有千多呎吧, 兩個女生住那麼大的房子真的有點兒太Over了~哈哈...

我們是住在台北市東區民生東路社區, 聽說那區地價非常高,
雖然建的都非豪宅, 但住的人都開名車, 非富則貴呢~
話雖如此, 我眼見那裡出入的都是退休的老伯阿嬤等等...沒有型英帥靚正.

這個假期除了日見夜見的angel外, 見得最多的非月珍姨和E.T莫屬.
月珍姨帶我到處品嚐好吃的美食, 我們去過看電影, 吃點心;
又去了淡水喝魚丸湯在海景旁吃西餐;
結伴往台中逛逢甲夜市吃雞排滷味喝珍奶;
帶我到北投的春天酒店泡我的"處女溫泉";
更帶我去吃我至愛的天婦羅蝦!!! 欣葉的lunch buffet~yummy......

e.t 就發現了我和angel 是男生, 跟我們喝酒玩牌,
去PizzaHut 299 吃到飽~! phei加入我們4個一起吃韓燒, 唱通宵KTV...
丹堤咖啡館變成我們的聚腳地(我愛草莓圓舞曲)


另外還有去市政府誠品逛(原來婉琴在那邊打工呢~), 在公館shopping,
吃港澳茶餐廳(碰到暨大有一個malay boy 在裡頭打工!),
又去了國際書展, 買了喜歡的書~還在附近的百貨公司專櫃拿tester.

在東區發現紅豆湯+湯圓很美味~ 吃了Subway的大潛艇;
在西門町看日本來的雜技魔術表演者表演到一半被警察驅趕;
xiemen小巷的香檸雞柳不錯吃~ 老天祿50元的昂貴雞髀超好吃~!!

總括來說, 整個寒假都在吃吃吃...好幸福哦~~
幸好吃得那麼多並沒有一比一的增加我的重量,
但我也要節制一點了...由今天起, 不再吃可樂果!!

台長: 北極熊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