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9:11:4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ttias Rath 博士訪談摘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名醫生和科學家,重要的是我是一個地球居民,我希望保持這個地球完整,不允許它毀於第三次世界大戰。身為一名醫生和科學家,有幸投身於若干個研究領域,我相信這些研究可以讓我們建立一個健康、充滿希望、和平的世界。我在自然保健和治療心血管疾病方面的發現將對人類健康產生很大的影響,可以確實根除心臟病、心臟意外、高血壓、心力衰竭、心率不整及其他各種相關的疾病。



我對人類的第二個貢獻是揭露製藥業這個世界最大的投資行業,他們對人類的欺騙行為。製藥業表面上對大眾承諾“健康”,實際上疾病的存在和傳播才是他們真正的市場;由於疾病的預防和根治會威脅到製藥業 “疾病投資事業”的大餅,勢必受到製藥業聯盟的打擊。1997年 6月的一次公開演講中,我首次分析指出在全球“保健”的領域上,製藥業本身就是全人類享受健康生活的最大障礙。



第三個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全世界所傳播拯救生命的訊息威脅到獲利數萬億美元的製藥業投資集團,而這些集團現在正藉由保護性法律的保護,置公民權而不顧,企圖鞏固其對世界人民的控制,這種策略的偽裝就是所謂的“反恐怖主義的戰爭”。這種反“恐怖主義”的戰爭不是真正的戰爭,這種戰爭被戰略性地推展和實施,製造了全球性的恐懼和威脅,這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全世界均實施這種強制性的法律措施。我最親密的同事Linus Pauling早在十幾年前就預見到這種發展,當時,他就曾經對我說:「你的發現非常重要,但卻威脅到了整個製藥工業,有朝一日,製藥業為了避免這一發現被普遍地接受,甚至可能爆發戰爭。」Linus Pauling是二十世紀的一位科學巨人,也是唯一一位以個人身份獲得兩次諾貝爾獎的科學家,諾貝爾化學獎及和平獎。他解開了不計其數的有機和無機分子的結構之謎,率先發現蛋白質的結構特性(alpha 螺旋結構)和第一個遺傳病(單細胞貧血)。

台長: 羅正武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羅斯博士訪談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