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3 13:03:0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所有東西一早就該清楚了, 不是嗎?


當我真的決定要醒了, 

你來問我, 最近還好嗎?

當我決定不再去在乎了, 

你來告訴我, 最近總會想起我.

只是, 這一切都是在那個女孩離開以後.

若然那個女孩還在你身邊, 你還會找我嗎?

正如當初那個女孩還沒離開的時候.

你在我面前, 用著那麼溫柔的語氣對那女孩叮嚀著.

那一切我都看在眼內.

痛跟淚都在心裏流.

昨天, 你對我說, "在台中走動, 總會想起你."

以前的我, 可能會回你, "是嗎? 那你應該很少上台中吧.", "那你在斗六還有想那個女孩嗎?"

只是, 傷害應該停止了.

真的不想再這樣彼此傷害.

原來, 這六年, 我也改變了.

我只能打上一句, "謝謝你."

早就該結束, 不必再去恨, 也不必再去愛了.

"祝你幸福."



台長: 複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