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3:36: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女孩叫mis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已經習慣在深夜讓自己看完一部網路小說

剛剛看完了《有個女孩叫Feeling》

如過一隻紙鶴代表著一個思念

我想我需要的折七萬零三百隻吧

我不習慣摺紙鶴也不太會摺紙鶴 我沒有一雙巧手

但是思念她時 我一樣會折 把我的心對折

當我的心反覆對折七萬零三百次時 應該已經小到不能在小了吧

存在心裡對她的思念應該也會少之又少了吧

只是我的心現在已經對折了七百零三萬次

而心也小到不能再小 小到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只是思念她的感覺依舊存在

原來 思念在一開始 就已經從心裡隨著血液 輸送到全身

隨著心臟的跳動起伏 在我體內流竄

就算心折得再小 只要心臟有在跳動

思念將永遠在我體內循環

有個女孩叫missing

若是可以 我想把missing翻成 正在想念

有個女孩讓我正在想念 一直想念

可惜文法並不允許 思念沒有現在進行式

missing叫做 缺掉的 下落不明的

有個女孩叫missing

I miss you, you are missing in my life.

台長: lo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