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03:12: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請我喝一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上完TOEIC課程依舊一個人步行在這城市中

一路上看到一些剛下班滿臉疲憊的上班族

剛剛補完習的高中生和正要關門的店家與員工

這是多麼平常的事啊!!可是我卻從未注意過...

從未有那麼深刻的感覺...是即將被社會化的感覺....

一路上我就這麼難過了起來

一直沒有放棄再繼續讀書的念頭

但不是盲目的跟著別人去補習考研究所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有自己的夢想,不想把這夢想那快就給毀掉

真的還沒準備好離開學生的生活

這也許是我逃避被社會化的想法,也可以說是很幼稚的想法

但真的挺害怕的...我還很年輕呀....應該是要去流浪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接受了將被社會化的事實

因為TOEIC課程就是最有力的證據

猛然聽到火車站廣播的聲音,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車站

仔細的觀察了火車站內的人群....

有剛下班的人,剛補完習的學生,正要分離的情侶和不知道要工作到幾點的站長

忽然有想找人喝一杯的衝動

我沒有找正在家中看電視的男友,也沒有找一定會陪我的好朋友

只是自己到超商買了two dogs....

一個人散步回家....帶著我的two dogs........

台長: another mcquee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