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23:08:00|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聰明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節日對你而言.是重要的還是無所謂?

情人節?

生日?

認識紀念日?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一起完成的事?

許許多多的紀念日?

對你而言.你在乎嗎?


聰明的你,

永遠只送我一朵香檳玫瑰.

你說---愛妳是我的唯一.




聰明的你,

永遠不會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你說---只要妳願意,我們每一餐都可以是

甜甜蜜蜜的情人大餐.





聰明的你,

總是有辦法在我心情沮喪時,

逗得我哭笑不得..........

聰明的你,


為什麼卻感受不到---

你的一舉一動

是如此影響著我?



------聰明的你?????


知不知道?

就算我不介意你每次只送我一朵玫瑰.

就算我不介意你從不特別刻意安排每次的約會.

就算我不稀罕那些昂貴的禮物.或豪華大餐.


聰明的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聰明的你.

我想要什麼......你想不想知道???

台長: T.P._since_2003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