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12:16:38|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水調歌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介紹蘇軾的水調歌頭,說明這篇算是蘇東坡跟月亮的對話。我請小綠想想看,假設你是蘇東坡,你會如何對月亮說話??以下是小綠們精采回答的節錄~~

(跟月亮對話)

(一)

蘇:你下來!!~~~~~

月:不,我不下去= =......

蘇:......為什麼??

月:因為媽媽說,不能隨便下去~~(唱)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美麗的白  髮...

蘇:........= =||||

(續集)

蘇:你媽正嗎??

月:跟如花差不多~~= =

蘇:那你不就每晚作惡夢.......

月:可以用自我催眠~~(唱)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蘇:........= =||||

(續集)

此時月媽出現

月媽:我長得那麼漂亮,為什麼沒人要..?!?!

蘇:(驚叫)挖~~看到鬼!!!........

月:老媽你要接受事實.....= =

蘇:快點去整形吧!!!!

月媽:我沒錢。你給我吧~~

蘇:叫你女兒下來拿~~

女兒出現

蘇:挖~~~~第二次看到鬼!!!!!

眾:= =|||.................

(二)

蘇東坡會問月亮的問題:你什麼時候掉下來?!
           你孤單嗎?!
           你快不快樂?!
           你會唱歌嗎?!
          
(三)

蘇:你吃飽了嗎?

月:我要跟太陽去烤肉。

蘇:帶我去!!

月:那你上來啊~~

蘇:> < 我上不去!!

月:那你用飛的啊~~~[唱]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蘇:= = 喝Redboo(飲料)比較快~~[唱]Redboo~給你一對翅膀~~

月:.........= =|||

(五)

蘇:你吃飽了嗎?

月:我要跟太陽去烤肉!!

蘇:帶我去!!

月:那你上來啊~~

蘇:= = 我上不去....你下來吧!!

月:我下不去.....

蘇:我社會課本借你墊~~~

月:= = 我跟你不熟,為什麼要跟你借?!~~還有,沒事不要亂跟我招    
  手....你沒我手機號碼嗎??

蘇:................= =|||





台長: 彥齋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教學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姓蘇的名人~~
此分類上一篇:小綠的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