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16:32: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迫害...好樣的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新聞頻道只有兩個新聞
一個是莫名其妙的李氏家族鐵路怪客案
一個就是禁區專家致力於內線攻防的趙駙馬
最近我加班加的兇 空閒的時間都拿去上健身房或者是誠品了
所以憑良心說怪客老李他們家與檢調鬥智種種光怪陸離讓人搞不太情楚真相的新聞我幾乎沒在關心 反正最後看結果就好了
但是趙老兄的新聞就不得不看 因為實在是很有趣
看新聞的時間多半是中午同事一起吃飯 這幾天下來不管是在哪一間餐廳吃中餐 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週遭對於這件事都有幾乎一致的看法
那就是有罪就要抓 這個本來應該是很正常的一個司法的觀念很奇怪的在現在的台灣社會卻很容易受到政治強權的左右
所以這陣子很多人都露出大快人心的表情 彷彿一直以來受到的委屈與無處抒發的對種種亂象心理的憤怒 突然的都找到了出口
當然此事與政治立場相不相同不應該有很大的關係
那天我看到報紙的民調 有將近87趴的人認為老趙該關 有幾趴的人說沒意見 有六點多趴的人認為不該關
OK 那天大家笑著說哇勒這六趴的人怎麼回事阿 可是大家心知肚明 這就是台灣 意識形態可以很輕易的左右一些人的思想與看法 於是還有六趴多的人有可能會存在 事實上 可能還更多
那天我就說 不要不相信 我的親戚有一家子不管執政當局怎麼作他們都一定還是死忠的要死 同事們還問我真的嗎 我說有九成的機會吧 那時我心裡其實是留有一點點希望 說不定我那親戚們這次會醒一醒 好樣的勒 我還真的是對他們太了解了 昨天我回家就聽到我媽氣鼓鼓的說我那親戚一家子的人 都在說這次的事件是政治迫害 我們的老趙瞬間又變成了悲劇英雄 知道重點是什麼嗎 因為他們一家子都覺得很多醫生都會收藥廠的招待與回扣 不是只有我們趙兄 這個以前我學長也是藥商 我知道的確很多醫生都有收紅包或招待之類的 but 其一 不要被抓到 被抓到一樣是犯法 其二 我們可愛的回頭仰望蒼天的弊案多到罄竹難書的趙老兄可不是因為收藥商紅包才被抓啊 OK很好大家的觀念是貪污很多人都在貪 又不是只有他 所以他被抓是政治迫害 套一句相聲瓦舍在記得當時那個小中的一句台語台詞~~甲塞啦~~ 我想清廉的人還是有的 對 大家都貪那就把貪的人都抓起來 什麼藍跟綠 紅配橙的 多數人重視的是公理與正義
所以啦 不管這個政治迫害定義是怎麼下出來的 只希望這個所謂的民主法制的國家真的能把該抓的人都抓起來 不該抓的也不要亂抓 這樣子大家才不會每天看新聞又邊看邊搖頭 我是真的很懶得看那些好像一直重複撥放的新聞 搞的像置入式行銷似的 所以只好每天留連網路新聞囉 總之政治迫害...就別挨罵了吧

台長: locoi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