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2 02:49: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釣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時侯時,爸爸有位朋友開了一家釣蝦場,全家大小受約參加,當時年紀
正小,只知道把釣竿放在一旁,如果不是旁人的指點的話,蝦兄們準備飽餐一噸了,所以我釣了兩隻蝦,還一公一母喔!!
姊姊的成績也不錯,釣到了……..安慰獎….石頭一顆!!!
今天朋友一直在耳邊碎碎唸,說他好想釣蝦,說的我心花怒放,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們騎車前往目的地,在路上買了大腸香腸……….
到了釣蝦場,起先我呆了很久,就是不吃我的餌,朋友一隻又一隻的,看的我快要吐血……..我索性盯著朋友的釣竿,四處張望,就放著釣竿自生自滅吧!
突然,朋友動手拿起我的釣竿,用力一拉…….旁人隨即大叫….電風扇阿……
我轉頭一看,釣線勾到風扇…斷頭了…..而那隻不幸的蝦,做了自由落體運動,掉到地上….嘴上還勾著釣線的殘骸…..也多虧了這樣…..我開始認真起來了….
切了一小塊名為雞肝的東東,準備好就緒後…..繼續奮鬥了……
第二隻的時候,也不知是不是異常興奮,所以太用力了,整隻蝦子,飛奔至櫃檯,我急忙跑到櫃檯,對著驚慌失措的服務小姐說,對不起!!他青著臉對我說,沒關係!!回到朋友身邊後,朋友半嘲弄的說,你不要在甩到櫃檯那了呢…..人家在吃飯咧…..不要給人家加菜…..咧…………
唉……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說………….
吞下滿腹的委屈,我又拾起釣竿繼續奮鬥了………
為了不幫小姐加菜….最後一隻的時候,我用力踢了磁磚一腳,連人帶椅,向後『ㄌㄨ』,嘰~~~~~~~~~~的一聲…………..釣了一隻蝦……
朋友睜大眼睛大叫……你ㄝ衝夏……..


台長: Oo Serpent~Loach o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