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00:20: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好無聊喔!」把能做的工作完成後,和同事L微微抱怨,哪知接下不經意的動作,成了引爆點!
同事建議我把玻璃擦拭一遍,玻璃上都是客人留下的手印,我心想也好吧!
拿了報紙,清潔劑,開始我龜毛的清潔工作!
和玻璃奮戰一番之後,回到工作崗位,正巧遇到一位客人說,他中了統一發票一萬塊,要請我們所有工作人員一罐飲料,我開心的跟同事E說,卻覺得他的神情不悅,我疑惑的問同事L,他說不知道他怎麼了!
熬到了晚餐時間,小腸早已告大腸了,買回同事L介紹的好吃麵食,正大快朵頤時,同事L突然跑來回答我先前的疑問,「我知道E在不爽什麼了,就是你再擦玻璃時,他有大喊有人嫌我的玻璃擦不乾淨!!」頓時,我覺得好難下嚥,心情惡劣的解決晚餐,整個人都處在不悅當中!!
是因為我必須成熟,所以我就要承受這種無知壓力!而或為了和氣,我又必須隱忍不悅情緒,笑著說我不在乎,一次一次被唾棄,又要為了別人怎麼看我,我又必須表現的比你成熟,下次,當我要拍拍屁股走人,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我的鞋子尺寸。

台長: Oo Serpent~Loach o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