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3:12:08|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別人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ㄉ目標~~
都在打算著自己ㄉ前途~~
而我ㄋ?
卻一直離我ㄉ夢想越來越遠~~
也不敢想自己ㄉ前途~~
雖然我有很多ㄉ夢~~
但是似乎都只是想想而已~~
只有一ㄍ願望~~希望家人可以過ㄉ很好~~
即使拿我ㄉ命去換~~
我也干願~~

記得以前讀書時~~
老師說如果我是他ㄉ小孩~~
考上台中一中絕對不是問題~~
其實我還算蠻會讀書ㄉ~~
只是因為家裡ㄉ問題~~
所以就沒有繼續升學~~
其實我也很希望我可以讀大學~~
像一般ㄉ年輕人一樣~~
過著大學ㄉ生活~~
下課去打打工~~
家人會給我零用錢~~
但是我ㄉ家庭並不允許~~~
並不是因為我家真的很窮~~
而是因為我ㄉ家庭關係太複雜ㄌ~~~
這不是我所能選擇ㄉ~~~
媽媽也因為這樣~~
所以一直對我覺得很虧欠~~
但我想到我無法陪我媽到老~~
就很對不起她~~
畢竟我是她最關心也抱最大希望ㄉ小孩~~
而現在ㄉ我~~卻是這樣~~~
真的很可笑~~
恨我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恨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沒出息~~
我想我也該有屬於自己ㄉ夢想~~~
也該到處去走走~~
到處去玩一玩~~~
姐姐總是跟我說~~
叫我不要像自閉ㄉ小孩一樣~~
有時間ㄉ話~~就和朋友出去走走~~
但是我卻沒有什麼朋友~~~
也不知道要去哪兒玩~~
唉~~
像行屍走肉一樣~~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台長: 冠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