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4:14:32|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待自己~也善待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後~~
相信很多ㄉ事情~~
更相信因果循環~~
所以也不敢再做壞事~~
我相信~~
生病是上天給我ㄉ處罰~~
雖然我做ㄉ並不是什麼大不了ㄉ壞事~~
但也算是壞事~~
所以當我知道生病ㄉ時候~~
我就發誓不再做任何違背良心ㄉ事~~
也希望我這樣ㄉ改過~~
上天可以看到~~
讓我可以多活在這ㄍ世界上幾年~~
畢竟可以活著~~
是一件很美好ㄉ事~~
不管過ㄉ好與不好~~
都是一件美好ㄉ事~~

我不做違背良心ㄉ事~~
善待自己~~
不再讓自己做壞事~~
不再累積自己ㄉ業障~~
也善待別人~~
而不是只聽別人ㄉ說法~~
就斷定一ㄍ人ㄉ個性~~
畢竟每ㄍ人ㄉ個性都不一樣~~
跟自己合不合ㄉ來~~
要經過自己去相處~~
才會了解~~~

多一ㄍ朋友~~
就少一ㄍ敵人~~
多一ㄍ敵人~~
就少一ㄍ朋友~~

台長: 冠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