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3:17:50|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ㄉ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
並不代表我沒有未來~~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是寫一位病友ㄉ故事~~
他知道感染到現在已經活了17年~~
並且有屬於自己ㄉ感情生活~~
一切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甚至過ㄉ比一般人好~~~
所以我相信生病並不代表什麼~~
也許我ㄉ血是髒的~~
但是我ㄉ心是善良ㄉ~~~
每個人本來就都該有一ㄍ屬於自己ㄉ未來~~
並且努力ㄉ去實現它~
去尋求那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不管會不會達到~~
但至少畢竟有努力過~~~

為了我ㄉ媽媽~~
我想~~
我真的該好好ㄉ努力活下去~~~
我不願我媽媽為我流淚~~
我也不想我媽媽為我擔心~~~
不管我今天過ㄉ好或不好~~~
在我媽媽面前~~
我總是會表現出最美好ㄉ一面~~
因為我不想她為我操心~~~
我算是ㄍ還蠻孝順ㄉ小孩吧~~
哈哈~~~

現實生活中~~
有很多ㄉ事情是我想改變ㄉ~~
但我卻做不到~~
我會告訴自己~~
慢慢來~~
一步一步慢慢來~~~
不要急~~~
不可能一步登天ㄉ~~
況且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
而且不要凡事總是想靠別人~~
真的~~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吧~~
哈哈~~~+

台長: 冠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