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3:30:01|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很好奇~~~
不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ㄇ??????????
那麼為什麼會有同性戀ㄚ?????????
哈哈~~~
說到我自己~~
我算是天生ㄉgay吧~~~
我國小一年級就知道自己喜歡ㄉ是男生~~~
以前雖然一直都有交女朋友~~~
也都只是純純ㄉ戀愛~~
哈哈~~
心裡面還是比較喜歡男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我總會覺得男人愛男人不是很好ㄇ??????
同性戀並不是病ㄚ~~
同性戀並不是變態~~
同性戀也是人ㄚ~~~
不是ㄇ????????
也是人生父母養ㄉㄚ~~~
我天生就是喜歡男人~~~
以前我曾想要改變自己ㄉ性向~~~
但現在不會了~~~
一切就這樣~~
我很樂意ㄉ接受這一切~~
很樂意接受我生病ㄉ這件事~~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ㄉ~~~
反正gay又不犯法~~
我雖然有HIV~~
但是只要我不害人~~
我也不犯法ㄚ~~~
不是嗎???????????????

其實~~很多事情~~
不要想太多~~
吃一點虧~~~
你會覺得~~~
很多事情都是很美好ㄉ~~~
不信~~
你可以試試ㄚ~~
真的~~
祝福你~~


台長: 冠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