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3 19:27: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席娛樂 888.ch668.net 金門高職生「釘孤枝」 結局因「公車來了」喊卡

昨晚臉書瘋傳一段金門高職生因為爭風吃醋「釘孤枝」的影片,短短不到幾小時,就吸引5萬人點閱。金門農工職校今天表示,校方從網路上得知後,立刻找到當事人、家長跟圍觀的學生面談,學生都表示懊悔,後續校方將依校規論處,並對相關學生進行輔導。

金門農工職校校長劉湘金表示,2位汽車科一年級學生,因班上換座位等小事起口角爭執,結果放學後,大概5點多在山外車站附近等車,2人在同學的慫恿起鬨下,竟然上演「全武行」,雙方纏鬥了幾分鐘,最後是其中一位同學,發現公車快來,直接「喊卡」,說要趕搭公車,才結束。

劉湘金說,2位同學平日表現都很正常,「看不出來會打架」,他們打架的原因並非是外傳的爭風吃醋,而是換座位的小口角;校方一早也通知2人的家長到校溝通,學生都深表悔意,雙方也達成和解。

金門農工職校生輔組長暨教官賴國鼎也說,校方從網路上看到影片後,昨晚也立刻通報校安中心系統,並與臉書社群的版組溝通,希望把這段打架的不當影片「下架」。

賴國鼎轉述,學生也沒想到只是打打鬧鬧,卻引起軒然大波;目前學生也已在網路上公開留言道歉,對造成外界觀感不佳表達歉意,希望此事能盡快落幕。

校方也透露,打架依據校規是要記大過,但此案最終如何處置,將由校內獎懲會開會討論,才會決定最後的懲處。

 

好康來了

↓↓↓

點擊→領取ipohneX  趕快加入領取

我要加入  

新聞快訊直播 傳送門

每月星座占卜 傳送門

最新電影情報 傳送門

免費電影線上看 傳送門

日韓服飾專賣店 傳送門

正版Jordan鞋五折 傳送門

買IPhone X 送你出國旅遊 傳送門

 

黃安回台騎BMW 嗆台獨窮酸 點我

酒駕撞死人!富二代遭追打 點我

肚凸疑有喜 林志玲助理鬆口... 點我

見警心虛 街頭上演追逐戰 點我

屏東驚傳禽流感 點我

台灣辣模玩過頭 恐吃牢飯 點我

好事多推出「末日罐頭」! 點我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 點我

 

渣男朝三暮四,女友傷心欲絕(內有影片) 這裡

當男聲萌妹遇上女裝大佬(內有影片) 這裡

小夥子上台求復婚,內幕令人憤怒(內有影片) 這裡

100層粉底液,用刀卸妝?!(內有影片) 這裡

你不知道的IG限時動態祕笈(內有教學) 這裡

五個錄影中拍攝到自己動的娃娃公仔(內有影片) 這裡

戚薇教你如何對付綠茶婊(內有影片) 這裡

別人老婆真的比較辣?!(內有影片) 這裡

"藍鯨遊戲"再奪兩命!(內有影片) 這裡

 

2018運動會子瑜拿弓,射箭美照 點這裡

闖入一晚要價15萬的高級套房 點這裡

 

 

角頭2:王者再起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紅雀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閨密2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淑女鳥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郵報:密戰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黑豹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意外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西遊記:女兒國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蒙牛費迪南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那才是我的世界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可可夜總會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首席

首席online|i88|百樂門|黃金俱樂部|百家樂|21點|真人視訊|麻將|對戰遊戲|線上麻將||BBIN|波音|5pk|德州撲克|水果盤|

運彩|賓果|三公|翻攤|免費電影線上看八方娛樂|天下|線上真人娛樂|百家樂|九州娛樂|百家樂遊戲|網頁百家樂|網路百家樂|免扣佣百家樂|

免扣水百家樂|移動迷宮4搶先看|勇私服下載|移動迷宮3高清下載|免費領彩金

移動迷宮2高清下載|抽10萬領獎|7Club|10點半|十點半|龍虎|龍虎鬥|牌九|航海王最新|小熊|iphoneX

旅行青蛙|線上購物|色情成人|完美世界私服|七龍珠新消息|楓之谷私服|火影忍者最新版|人妻a片|剛好遇見你|免費電影線上看

我們不一樣|荒野行動台版下載|大壯|葡京娛樂城|i88|贏家娛樂城|HOYA娛樂城|鑫河娛樂城|百樂門|黃金俱樂部| BBIN|波音|百家樂|21點|真人視訊|麻將|對戰遊戲|線上麻將|5pk|德州撲克|

神諭|情侶地方|想約來這裡|新聞快報|單身俱樂部|色情周刊|南半球| 你是我兄弟|拍攝角頭3預告片|時事影片|j罩杯好身材|車禍合輯片|移動迷宮4搶先看|勇私服下載

移動迷宮3高清下載|免費領彩金|移動迷宮2高清下載|抽10萬領獎|運彩|角頭2經典片段|三公|角頭2高清下載|你絕對沒看過的視頻|

西遊記女兒國高清下載|BBIN|波音|百家樂|21點|真人視訊|麻將|對戰遊戲|線上麻將|5pk|德州撲克|水果盤|運彩|賓果|三公|翻攤|免費電影線上看||南半球| 你是我兄弟|

拍攝角頭3預告片|時事影片|j罩杯好身材|車禍合輯片|移動迷宮4搶先看|勇私服下載|移動迷宮3高清下載|免費領彩金

移動迷宮2高清下載|抽10萬領獎|運彩|角頭2經典片段|三公|角頭2高清下載|

台長: 北京賽車專業分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