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2 19:50: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席娛樂城 888.ch668.net 黑鷹蘭嶼墜海殘破不堪 6人只找到2具遺體

空勤總隊編號NA-706黑鷹直升機今年2月5日赴蘭嶼執行病患後送台灣勤務,卻意外墜海,失聯66天後,今天下午2點終於打撈上岸,機上連同正駕駛康萬福共有6人,但台東檢方今天證實只在機上後乘客艙內找到2具遺體,另具遺體疑似黑鷹墜海時劇烈撞擊被抛甩出機外,不知去向。

台東檢方證實,只在機體後乘客艙內疑發現2具大體,且完全腐爛,甚至被魚群啃食只剩骨架,無從辨認人別,必須採集DNA化驗?參與打撈作業的除行政院飛安會調查小組成員,空勤總隊、台東檢方、台東警方及家屬代表都在平台船上。

據目擊者透露,落海黑鷹被打撈上平台船時,由於機體破碎扭曲變形,尤其是機頭更是撞爛,造價20億元的黑鷹形同廢鐵,駕駛艙內無人,研判機上正駕駛康萬福、副駕駛唐文彥連同乘客艙另外兩人一起被拋出機外,落海失蹤的可能性極高。

今年2月5日深夜前往蘭嶼後送病患到台灣就醫,空勤編號NA-706黑鷹直升機意外在蘭嶼西南方約兩海里處墜海,機上正駕駛康萬福、副駕駛唐文彥、機工長陳冠宏、蘭嶼衛生所護理師蔡邑敏及蘭嶼鄉病患張榮明、張妻黃英蘭6人,至今失聯66天。

空勤總隊事後委託銓日儀海測公司打撈蘭嶼墜海黑鷹直升機,銓日儀雇用大型平台作業船,今天下午2點終於在蘭嶼外2海浬處,從1千多公尺深海裡,將黑鷹機體殘骸打撈上船。

好康來了

↓↓↓

點擊→領取ipohneX  趕快加入領取

我要加入  

新聞快訊直播 傳送門

每月星座占卜 傳送門

最新電影情報 傳送門

免費電影線上看 傳送門

日韓服飾專賣店 傳送門

正版Jordan鞋五折 傳送門

買IPhone X 送你出國旅遊 傳送門

 

黃安回台騎BMW 嗆台獨窮酸 點我

酒駕撞死人!富二代遭追打 點我

肚凸疑有喜 林志玲助理鬆口... 點我

見警心虛 街頭上演追逐戰 點我

屏東驚傳禽流感 點我

台灣辣模玩過頭 恐吃牢飯 點我

好事多推出「末日罐頭」! 點我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 點我

 

渣男朝三暮四,女友傷心欲絕(內有影片) 這裡

當男聲萌妹遇上女裝大佬(內有影片) 這裡

小夥子上台求復婚,內幕令人憤怒(內有影片) 這裡

100層粉底液,用刀卸妝?!(內有影片) 這裡

你不知道的IG限時動態祕笈(內有教學) 這裡

五個錄影中拍攝到自己動的娃娃公仔(內有影片) 這裡

戚薇教你如何對付綠茶婊(內有影片) 這裡

別人老婆真的比較辣?!(內有影片) 這裡

"藍鯨遊戲"再奪兩命!(內有影片) 這裡

 

2018運動會子瑜拿弓,射箭美照 點這裡

闖入一晚要價15萬的高級套房 點這裡

 

角頭2:王者再起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紅雀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閨密2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淑女鳥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郵報:密戰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黑豹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意外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西遊記:女兒國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蒙牛費迪南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那才是我的世界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可可夜總會 免費高清HD線上看



首席

首席online|i88|百樂門|黃金俱樂部|百家樂|21點|真人視訊|麻將|對戰遊戲|線上麻將||BBIN|波音|5pk|德州撲克|水果盤|

運彩|賓果|三公|翻攤|免費電影線上看八方娛樂|天下|線上真人娛樂|百家樂|九州娛樂|百家樂遊戲|網頁百家樂|網路百家樂|免扣佣百家樂|

免扣水百家樂|移動迷宮4搶先看|勇私服下載|移動迷宮3高清下載|免費領彩金

移動迷宮2高清下載|抽10萬領獎|7Club|10點半|十點半|龍虎|龍虎鬥|牌九|航海王最新|小熊|iphoneX

旅行青蛙|線上購物|色情成人|完美世界私服|七龍珠新消息|楓之谷私服|火影忍者最新版|人妻a片|剛好遇見你|免費電影線上看

我們不一樣|荒野行動台版下載|大壯|葡京娛樂城|i88|贏家娛樂城|HOYA娛樂城|鑫河娛樂城|百樂門|黃金俱樂部| BBIN|波音|百家樂|21點|真人視訊|麻將|對戰遊戲|線上麻將|5pk|德州撲克|

神諭|情侶地方|想約來這裡|新聞快報|單身俱樂部|色情周刊|南半球| 你是我兄弟|拍攝角頭3預告片|時事影片|j罩杯好身材|車禍合輯片|移動迷宮4搶先看|勇私服下載

移動迷宮3高清下載|免費領彩金|移動迷宮2高清下載|抽10萬領獎|運彩|角頭2經典片段|三公|角頭2高清下載|你絕對沒看過的視頻|

西遊記女兒國高清下載|BBIN|波音|百家樂|21點|真人視訊|麻將|對戰遊戲|線上麻將|5pk|德州撲克|水果盤|運彩|賓果|三公|翻攤|免費電影線上看||南半球| 你是我兄弟|

拍攝角頭3預告片|時事影片|j罩杯好身材|車禍合輯片|移動迷宮4搶先看|勇私服下載|移動迷宮3高清下載|免費領彩金

移動迷宮2高清下載|抽10萬領獎|運彩|角頭2經典片段|三公|角頭2高清下載|

台長: 北京賽車專業分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