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7 14:20: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席娛樂城 888.ch668.net 內有血腥圖片!阿聯酋空姐無故跳機 傷重不治身亡

昨日15日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名空服人員,從停放在烏干達機場跑道上的客機的緊急逃生門跳下墜地,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最終不治身亡,目前尚在調查空姐跳下動機與事發原因。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昨(15)日在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Entebbe International Airport)一台計畫下午3時25分開往杜拜的班機在下午2時開入停機坪,準備讓乘客登機。然而突然有一名空姐手持玻璃瓶,打開逃生門後,從60英尺(約18.288公尺)高的逃生門跳下墜地。

 

空姐墜地後倒在跑道上,血流不止,目擊者指出女子膝蓋與身體多處被玻璃割傷,現場畫面非常驚悚。此名空姐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經過一天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事發原因。

好康來了

↓↓↓

點擊→領取ipohneX  趕快加入領取

我要加入  

新聞快訊直播 傳送門

每月星座占卜 傳送門

最新電影情報 傳送門

免費電影線上看 傳送門

日韓服飾專賣店 傳送門

正版Jordan鞋五折 傳送門

買IPhone X 送你出國旅遊 傳送門

 

黃安回台騎BMW 嗆台獨窮酸 點我

酒駕撞死人!富二代遭追打 點我

肚凸疑有喜 林志玲助理鬆口... 點我

見警心虛 街頭上演追逐戰 點我

屏東驚傳禽流感 點我

台灣辣模玩過頭 恐吃牢飯 點我

好事多推出「末日罐頭」! 點我

 小三來攪局?提醒你留意出軌危機 點我

 

渣男朝三暮四,女友傷心欲絕(內有影片) 這裡

當男聲萌妹遇上女裝大佬(內有影片) 這裡

小夥子上台求復婚,內幕令人憤怒(內有影片) 這裡

100層粉底液,用刀卸妝?!(內有影片) 這裡

你不知道的IG限時動態祕笈(內有教學) 這裡

五個錄影中拍攝到自己動的娃娃公仔(內有影片) 這裡

戚薇教你如何對付綠茶婊(內有影片) 這裡

別人老婆真的比較辣?!(內有影片) 這裡

"藍鯨遊戲"再奪兩命!(內有影片) 這裡

 

2018運動會子瑜拿弓,射箭美照 點這裡

闖入一晚要價15萬的高級套房 點這裡

 

台長: 北京賽車專業分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