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06:03:16| 人氣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回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年了 ..

 

我的記憶依舊停留在那幾個月

 

今天跟DNA的朋友聊天

 

她也說到她學弟

 

她曾經的最愛

 

我跟她說,就去跟他合好跟他在一起阿

 

她說不要,因為回憶才是最美的

 

呵呵 

 

我想也是吧

 

如果就算在何好了

 

兩個人在那麼多年後

 

個性應該不再像以前一樣

 

兩個人也應該不會像第一次相愛

 

那麼的密不可分

 

沒有秘密

 

因為彼此間有隔閡

 

有過去的陰影

 

或許回憶才是最美麗的

 

因為再回億最愛的

 

只會想到她的好

 

或許有那麼一點點壞

 

但 .. 她始終是會令人最難忘的

 

讓我難忘又難放下

 

但 .. 我知道,他始終是我回憶的那個人

 

不可能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不過 ..

 

我想跟妳說,說這最後一次的 ..

 

我愛妳,黃姿穎

 

對不起了,因為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為了自己而過

 

因為我已經不想在當個被回憶所支配的魁壘

 

一直在眾人當中尋找著妳的背影

 

在一任任的女朋友中,尋找有妳的味道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傷害別人

 

也不想在這樣墮落下去了

 

我只想要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也希望妳可以真正的快樂

 

雖然我們也很久沒連絡了

 

但我真心祝福妳,早日找到真愛

 

 

 

 

 

 

 

 

                             笨笨

 

台長: 姑娘娘♥
人氣(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許 小 杰 ┬ 過 去 事 × .. |
此分類上一篇:了解 !? ..

乂 舞漾天使 Q瓶 乂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原來我也是個影子罷了...
呵呵...
如果這是你以前打出來的話...
我想我會恨你...
不可否認...
畢竟誰也不是誰...
所以我覺得我因該會恨你...
但是現在呢...
我是開心的...
至少你坦承面對你心中最深的秘密...
這是好現象...
當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那一份小小的幸福...
不管那幸福來自於人.事.物...
都是會帶給別人幸福不是嗎...
至於你現在的幸福...
就是帶給你酸甜苦辣的回憶...
不得不承認那也是一種幸福押...
朋友...
恭喜你進步了...
雖然我現在沒有辦法跟大家好好聚一聚...
但是我很想跟你聊一聊...
畢竟我擔心你很久很久囉...
順便告訴你...
我現在過的很好很穩定...
雖然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又面對跟解決...
除了這陣子因為身體的關西...
所以遲遲都還沒回到工作崗位上...
不過今天你要恭喜我...
因為我好的差不多今天要回去上班囉~~~
姑娘...
加油...
別忘記我這朋友還會扶你一把呢...
2010-07-26 12:05:14
版主回應
其實 ..

你保持平常心看待就可以了

因為我並沒有把你當成她的影子

在一起 也不是因為你有她的影子

我才跟你在一起 ..

如果你恨我,我也接受 ..

我肯打出來 .. 代表我已經對所有事情看開了 ..

這件事情,從發生後一個禮拜 ..

至現在,已經七年了 ..

我沒有一天能夠忘記,她第一次見到她 ..

第一次跟她聊即時通 ..

第一次看到她的笑容 ..

第一次在房間她吻我 ..

第一次抱著她睡覺 ..

第一次看到她流眼淚 ..

過去一幕幕都令我難以忘懷 ..

我並沒有把它當成秘密 ..

而是把它當成我最重要的回憶 ..

曾經 ..

我也不只一次有過 ..

要放棄我這最重要的回憶的想法 ..

但始終做不下決定 ..

這次把文章打出來 ..

是因為要用這篇文章來提醒自己 ..

不可以在成為回憶的傀儡 ..

幸福?

對我來說遙不可及 ..

簡單來說,根本是夢想 ..

回憶中的幸福,換來現實中的無奈 ..

我常在想事情,因為我真的有很多事情可以想 ..

我不能靜下來,一靜下來就會想到過去的事情 ..

想到多少會有點幸福 ..

但 .. 後面帶來的就是現實的壓力 ..

它時時刻刻提醒著我,這只是夢 ..

看你也過的不錯 ..

以後得加油了 ..

工作要緊,身體更要故 ..

有好的身體,才有能力工作賺錢 ..

加油吧 ..
2010-07-26 13:52:56
(悄悄話)
2010-07-31 15: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