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0:13:3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何必在乎愛多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必在乎愛多久
作詞:厲曼婷 作曲:陳揚 編曲:陳揚

是否可以對我溫柔依舊
讓溫韾慢慢縈繞在我心頭
好想輕輕的對你說請為我停留
編織著未知的夢等著與你相守

只為自己留的夢也為你留
不輕易說的承諾只有你懂
我好想抓住你的手請你不要走
這樣的癡心挽留你覺得夠不夠

何必在乎愛多久何必在乎走多久
任時光匆匆流過與你常相守
何必在乎愛多久何必在乎走多久
任時光匆匆流過等侯是我不變的承諾
愛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台長: 『小妤 』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歌 ~ |
此分類下一篇:《回首夢已遠》:歌手王傑的歌曲
此分類上一篇:### 那 時 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