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7:39:5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源仙谷-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降子,我們買往復興的車票
不過車班還真的給他粉少呢, 一天也才三班車
原以為不順利的應該就僅止於此了
嘿, 才不呢, 上了車, 問了運將先生想請他提醒我們下車
''你們買到復興!!!到高腰(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就好了阿,
你們買那麼遠作什麼阿?"
呵呵~~~~^^"", 我也粉想知道阿,
後來才知道從關西總站到桃源仙谷也不過40多塊
我們卻買到最後一站的108元/一個人 ˇˇ''''

算了,能到達目的地就好,
鬱金香, 我來了~~~~~~~~~^o^y

嘿嘿, 想不到這裡還不錯咩
鬱金香, 鬱金香, 就快到了
ㄛ~~~~一片薰衣草耶, 連這都流行喔
這一片薰衣草看來還粉不錯ㄝ
就在這裡留下我美美的倩影吧

哇...還有休息的小吃部喔
主人想的還真周到呢, 知道走到這已經累了, 渴了
ㄝ, 還有簡介呢,
鬱金香-1~2月..
..
..
轟~~~~~~~~~~呵呵...呵呵呵...^^+
上面寫啥阿, 鬱金香只有1~2月有?
現在是薰衣草的季節?
不會吧!!!!你...你...你是騙人的吧
我轉頭看著我男友
他以無辜且無可奈何的表情看著我
''沒關係啦, 明年我在陪你來看鬱金香.''
明年????偶不要啦, 偶要看鬱金香啦
偶可是翻山越嶺的來看它耶
~~~~~~~~~~~~~~~~~~~~~~鬱金香!!! >'.'<

~~~完~~~

台長: 小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