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8:08:10| 人氣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兔,BIRTHDA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候我毛很多,而且沒豆疤
          別懷疑,我是左邊那個比較正的 。



  小白兔的生日_
  不錯麻 收到很多禮物

  不過我想我的包裝是最爛的 囧
  不不不、應該說特別 ?

  沒辦法呀,包裝盒太爛 ˋ口ˊ



  今天_ 幾乎都在聽音樂 。



  上素描課
  和菁菁超嗨 狂聽五月天的 !?

  噢噢ˋˋ 五月天是我的菜 =ˇ=



  聽到快沒電 ˊˇˋ(爽?)
  他小女朋友就傳簡訊給她 、、

  耶耶 )) 幸福 ?

  噢噢ˋˋ 小女朋友還有找他呢 !
  在他小女朋友面前笑的真開心 ˋˇˊ

  比起跟我們講話就遜掉啦
  真是夠了 =口=” 不要幸福裝不幸好麻 ˋ3ˊ



  下午呀下午、兩節護理
  搶答遊戲真好玩 ˋˇˊ



  之後一節體育,我們很感動得拍了這些照片 ---


 
              本來要他回家看
               他竟然偷看
            )) 還在牆角掉淚勒 XD
           好啦 牆角掉淚是我亂加的
            但他滿開心的就是了 ˋˋ



  放學他要去畫室 @ˇ@
  跟他小女朋友在一起 --- 開心到爆炸哩拔 ?



  明明就很甜蜜呀,明明就喜歡對方
  為什麼都要說自己不幸福呢 ?!

  不管怎樣呀 )) 都要幸福唷,臭小白 。

  十六歲了,請你成熟一點好麻 ?
  別有事沒事就在午休騷擾我啦 囧

  稿的我下午都想睡覺 =口=”



  最近突然發現
        --- 你和嘎逼很像,都喜歡回頭唱歌 = =”
            )) 太帥哩拔 ?


 
           我喜歡放壽星醜的照片 。
 
 

Happy Birth Day --- 五月天

沒能唱這首歌給你聽 =3=”
我和菁菁都不會唱呀 XD

弄個歌詞 意思ㄧ下拔 =ˇ=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妳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妳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妳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有妳的世界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我和菁,ET的象徵
             今天,在素描教室
             很少頭毛的我 。
             我和菁,愛的小手ˊˇˋ



 放學回家,遇到小任
 她在跟郭俊銘聊天 ?

 好像是聽說多多之前去中和表演把東西忘在中和要他去翻拔 XDDDDD
 笑死我哩 =ˇ=

 唉,讓我想回到國中去 囧



http://www.wretch.cc/blog/zzcathy05

台長:  牟小牛*
人氣(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回憶,楽 。 |
此分類下一篇: 【這種感覺,就像回到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 【脫離宅女啦!】*

【 Mi 】__ 小兔 ))*)
 

     噢噢噢 _
     小惠芽 
     你是不是有剪頭髮芽 =ˇ=
     怎麼好像不太一樣 ?


 
2007-12-13 19:51:18
版主回應
 
  _ 是呀
    我剪哩劉海 囧

  感覺就像個禿頭 、
  天呀!! 天呀!!

  我想我蠢到爆炸了 。
 
2007-12-13 20:51:35
 [ 菁 * ]
   天阿天阿 _ ?!!

   為什麼要放我這張醜到爆的照片ˊˋ

   包裝盒太爛 ?! 是妳的手殘吧=  =?!





   
2007-12-13 21:20:13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那張你比較可愛勒 囧
  )) 只有略遜我一籌唷 XD

  不是手殘,是盒子設計不好 ˊˇˋ
  懂麻懂麻 、、 ?
 
2007-12-14 19:47:37
【 Mi 】__ 小兔 ))*)
    會嗎 ? 我覺得挺可愛的說=ˇ=


 
2007-12-14 18:29:2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太謙虛了 ˋˇˊ

  你比我可愛的勒
  )) 天呀天呀、我們也太客套哩拔 _

  ^ˇ^ 嘻嘻
 
2007-12-14 19:48:27
熊熊
那個門牙((GJ))!!!
2007-12-14 20:31:24
版主回應
 
  XDDDDDDDDDDDD
  超可愛拔

  菁菁說 那是發威的小白兔 、、
  酷齁? 
 
2007-12-14 20:3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