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6:25: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綠大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三天 泛藍泛綠甚至泛紫都開始做最後衝刺
支持者的激情 黨工的衝勁 候選人的賣力 構成了台灣最特別的情景
只是過了320後 是否全部都將告結束 這一切一切都會成回憶
不管是誰當選 我們的生活一樣過 太陽也不會因此就從西邊升起
那回頭想想我們的這些努力是為何 或許你我都會說 為台灣

既然是為台灣 為台灣加油 藍綠的對決有必要傷害到彼此嗎
或許是各為其主 或許是互相攻奸 可是底下的支持者比候選人還激動
我最想看到的情景是在321 雙方候選人可以坐下來一起吃飯
如果真的是為台灣好 難道說會因為一次選舉造成台灣的內鬨嗎
選舉歸選舉 政治歸政治 發生內鬨的話才是對台灣最大的傷害

我想全世界都知道我現在身在綠營努力幫忙 這篇文章到底要做啥
有選舉意味嗎 屁 現在的藍綠支持者有好多好愛泛政治化
想告訴綠營的夥伴 並不是支持連宋的就不愛台灣就是黑金
也想跟藍營的好朋友說 不是支持阿扁的就沒有判斷力就盲目
不管是藍營綠營都會有好的政治人物 也都有好的政黨工作者
至少我在藍營中看到馬英九的認真 也感受到陳小拉的智慧
在綠營工作接觸到陳其邁的正義 陳政聞另類的領導風格

最後回顧這場選舉 我們是不是早已失去理性 看到失去理性的支持者
我無比痛心 或許我的深刻感受是因為家庭跟我的不同立場
或許我深刻感受是因為許多朋友因為藍跟綠而離開我
藍綠有那們重要嗎 羅文嘉不是說民主社會就是要容納不同的聲音
如果台灣少了藍或是少了綠 這才是沒有民主的社會
很擔心有一天藍綠大對決後 輸的不是藍也不是綠 而是我們跟台灣

台長: 晨星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Over is over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不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