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4 19:00: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如刀割(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總再我拼命自旋時
快步

時間
也總在我偶發的踟躕之中
來回踱步



還在適應中

終於也
逐漸
淡去了腦海裡

不再加深的模樣

只剩
執著依然堅持
堅持著一種奢望
一種
看不到
卻一直存在我們之間未獲妳承可的東西

或許
都是我不該
不該讓那過多的奢望
形同觸角
圍成包膜呵護

甚至
自顧自的以為
只要含括了妳天地的全部
就算疼愛

殊不知
這樣的我
一直以來都是被隔閡在妳之化外

吮食
妳任由化外之我
自導自演
遂行成癮的獨角戲

渾然不覺阿

-----------------------------

我也似個凡人含糊無特
未受感招
日復一日


無意間
聲聞一枚不願與我靈魂交換的女孩
歌唱

聽~
那朗颯的風
細細把妳推向著為我

就趕在綺夢消失的前夕
硬是要將那句未能成真的嗤話
輕易(毅)婉轉地
拂袖-翩翩
落了款

「..............」

像說了什麼似地


留神

意志
還躊躇在軟絲陷裡逸耽

那純為我歌唱的女孩阿

千姿音律
裊娜旖旎
足讓
桎梏於伶仃之中的馱袱
平白
又添了一只晃悠無力的單翅
似墜非墬地

儘管撲朔-儘管癡迷
依舊如緣-之滄渡
僕僕切切的從彼岸婆娑過寄而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