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3:46:36|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第一次寒假出隊---第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慶生.感性過後
大家都很累很累
蠻晚才休息的
昨天晚上有準備蠻頭跟綠豆湯的宵夜
希望大家覺得伙食是不太差的

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雖然是最後一天
大家還是要拿出活力來~~勇敢的爬出被窩
......
恩~~~
聽到鬧鈴又在固定的時間響起來後
只好爬出我算是溫暖的被窩
起床準備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很簡單(所以我沒有把阿伯叫起來..讓他多睡一點吧)
就是
吐司抹巧克力醬.花生醬
廚房的東西都放回營本部的....
不用去廚房準備早餐
牛奶用卡司爐煮就好......
醬抹到吐司上......
把剩下的鮪魚罐頭打開
要吃鮪魚吐司的自己加...
後來就有人把原本有抹醬的吐司
在夾鮪魚....
我就是其中之ㄧ囉...
那味道還不差呢............
普普通通的早餐結束後就是最後一天的課程啦
............................
搬器材到三樓的小集合台邊..
開始第一個活動
帶動跳(海賊王主題曲)
還沒開始跳...泡泡坐在一旁沉思
深怕會跳錯..敎錯......(還不是昨天錯誤太多~~)
轉眼間..9點又到來了....
小新集合小朋友.........
按照慣例還是由活動組人員先跳一遍..........
一旁再看的我也很想跳...
但是我是幕後人員所以就...........
示範跳完一遍之後呢
就是分解動作教學...
右手左手魯啦啦
左手右手魯啦啦
右劃....
左劃....
蛙......
蛙......
.............................
.............................
之前好像沒有說我未啥會跳這首歌
就是
在星期三的某次社團課的時候交的...
當時第一次跳的我...真的很生疏....
跳不好
當時後的總召...
小富..
針對我
還叫我上去前面跟他們一起跳給大家看
生性害羞的我真的是............
謝謝小富給我機會上台啦
我還喜歡走低調路線的唷........
敎完分解動作以後呢~~就留兩次跳的時間..
讓小朋友
跳個兩遍....看那些雖然跳不好但是認真的小朋友
心中莫名感動........
有跟著跳就好..........
..................................
再來就是輪到
正咩的宣導時間
正咩帶著非常非常沙啞的聲音上台宣導
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棒..
宣導很快很快的結束了........
下一個活動就是各隊教室內

手工藝
我依然跑到各班級拍照...
後來每個小隊輔
都叫我唱歌給他們聽........
我又不是來賣藝的...
就算是賣藝也要放個東西裝...........
(哈哈..放過我自己吧 雖然很愛唱歌..但是還是讓自己休息休息..不然就是無
止境的唱歌時間..饒了自己.也饒了大家的耳朵)
你做
我拍
你做做
我拍拍..
兩小時的時間真的很快
後來呢??
小朋友開始要簽名了.......
要簽也不是
不簽也不是
最後就說下午一次簽一簽好了...
正在手工藝的時間..
突然校長送來溫暖的什麼??燒仙草
真是感心呀
快樂的手工藝結束後呢??
當然又是令人振奮的午餐時間......
...同樣內容...略
當然我跟小新還是有拿盒子去裝小朋友那邊的菜...
但是無傷大雅啦~~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
收餐盒的阿姨呀~~我們吃飯你在催什麼催呀??
吃完就會自己收過去呀..我們又不是小孩子......
你是不知道吃太快傷身唷??
亨~~
後來聽到那位阿姨有很誇張的動作...
收小朋友餐盒的時候
問小朋友還有沒有人要吃
話都還沒收說完
東西都收好了.......
連讓小朋友從教室出來裝的機會都沒有.........
阿你是在做什麼??
這樣的動作...非常非常的不文雅你知道嗎??
後來我發現你為什麼要收這麼急了
原來你都把沒吃完的東西
用袋子裝起來...
不知道你要裝去哪裡......
就算要拿...也不能拿成這樣吧......
吃像真難看耶~~~
午餐結束後就是
午休啦........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午休
我們的人員也倒一片......
大家真的都累了....
...睡呀睡...
睡不到幾分鐘的我
就要起床啦........
他們要進行最後一個大地活動了......
分成四大關.......
四隊一起進行比賽
最後哪隊得到最多的信物可以得到第一名.......
第一關...由皮皮.阿金擔任關主
玩什麼呢??
我就是土地公.....
將四張椅子並列排好..前面放一組杯
各隊先派出一位隊員當土地公
怎麼比賽呢??
就是整隊人員排成一列
排在第一位的人員先到自己隊剛挑選的土地公面前
拿起杯..聖杯 擲杯的人就變成土地公
笑杯.蓋杯都不算 則排回隊伍最後一個位置
每隊擲到聖杯5次(次數自己定)就可以得到一個信物......
比賽開始.....
小朋友開始激烈的為自己的隊伍加油.........
比呀比
最後比賽還是得要結束
進入下一關了
灰色地帶
劃一條線
一邊圈
一邊差
由關主出題
認為對的跳圈
認為錯的跳差.......
.........................
.........................
跳來跳去
這關又要結束了
進行下一關
......袋鼠跳(袋子跳)......
非常簡單的遊戲.......
雙腳放進袋子中
雙手抓住袋口
跳過指定位置.障礙...
採接力方式看哪隊
最先接力完
可獲得較多的信物...........
小朋友跳完之後
不分上下...
最後只好派出小隊輔出馬
pk賽
...
.......
跳呀跳
正咩一路領先到最後
這場pk賽沒有勢均力敵...
實力一跳就知道
所以不是很好看的pk賽~~
剩下最後一關了......
非常好玩的一關
..搓湯圓..
小朋友玩麵粉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順手抓麵粉抹一下小乖..
小乖也回敬我麵粉....
看到麵粉就是會手癢想去抹人....
雖然只有抹到小乖..有小解心頭之癢囉
後來
放麵粉的桌子
殘破不堪........
使盡吃奶的力量
讓指甲都近麵粉後才把桌子稍微恢復....
仔細想想~~啊我們未啥不墊東西...害我們用的這麼辛苦
糊在一起的麵粉很....
後來想想
湯圓不是都用糯米粉做的嗎??
我們盡然用麵粉代替...真的太像四不像了............
四關都跑完了...........
直接進行最後一個活動了
隊呼叫勁...
四隊都各別喊出自己特色的隊呼後
結束掉整個行程~~
小朋友帶回各教室.......
等等要結業式囉
回去準備裝箱...
東貼西貼...
結業式開始了....
大榮貨運剛好來了
大榮貨運的叔叔說啊你們東西還沒好弄好喔
那我要先走了 改天再來
冏~~預定今天要把東西都寄回台南的....
出包了怎辦??
就是因為要裝箱讓結業式沒有奏樂.......
最後
頒感謝狀
頒獎(都由活動組自己人聲配樂)
~~你們真強呀~~
結業式結束後
隊員們
全部都坐在三樓小集合前
等小朋友來要簽名
頓時我感覺我們像一個明星團體
坐一排等大家簽名
只是差一張長長大大的桌子而已
...........
小朋友都閃了以後
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要裝箱的裝箱
自己東西整理整理
把我們使用的的地方都打掃乾淨整齊
回復原本的樣貌...........
最後把所有要寄的物品先搬到我們洗澡的警衛室
大概有5大箱吧..搬箱的時候
我發覺小新的力量不大.....................
....................
噓~~不要說我洩他的底..
原來是重看不重用唷~~~
~~噓~~別大聲張揚
P.S:剛剛小新向我澄清是他當時候剛好體力不支..才會..所以在此澄清一下...
東搬搬
西搬搬
把所有行李都搬到三樓小集合場..
把比較高的行李再加上我辛苦帶去的棉被墊起來
剛好是一個高度
以掛報當背景
拍團體照吧
哇哈哈哈~~~
三台相機輪流拍....
留下很多經典畫面
下次出隊應該要帶腳架這樣就不用墊來墊去.......
.............................................
拍完
我們要離開
將近四天的
成城國小
前往
兩隊集合的地點
和平國小........
走路去水里車站
小乖說
只要看到7-11就會到了
我怎麼看
都沒有看到7-11.......
正當我在懷疑的時候
7-11就出現了
走了二十多分的我們
累的原因不是走這麼久而是我們有很多的行李..
背著重擔在走............
到水里車站
等車....來~~
我們一群人又開始打牌...
打牌吵到讓原本做在椅子上的外人都離開了.......
ㄜ~~
好像太吵了...
...................
低調一點好了
火車快來時刻
我們跑去臥軌拍照..........
火車來了??
掰掰了
相處四天的成城國小..水里
..........................
火車上
我裝睡給大家看..
後來還是被發現我裝睡
被發現了 不好玩啦.....
後來做到集集火車站.....
八天前我們是大約中午的時候到集集
現在是晚上到集集
真的是有不同的體驗耶
喝~~
出站後
看到等待我們的是
鳥仔.大雄
(看到開車來的鳥仔學長感動莫名..因為他幫我們載行李到和平國小)
......沿路上看到是與白天不同的集集
恩~~
活動結束後的心情
真的變的很輕鬆
走回和平國小
等著我們的是什麼??
總檢討會

二十五人聚在一起烤肉
....
....
東西放到最後一間美術教室
原來的自然教室..給第二隊用..
圖書室
還是女生睡覺的地方
我們男生就睡美術教室的桌子上
...開會開會...
~內容跳過去啦~
結論就是
一句話
我們是一個團體
然後每個人平分今天所有犯錯的交互蹲跳
每人20下
雖然是處罰
大家笑的很開心
..........................
..........................
開玩會就開始打牌
等二隊開完就可以烤肉了....
完一完
八點多了
兩隊共聚ㄧ堂烤肉
一隊這邊比較熱鬧
二隊那邊感覺就是HIGH不起來
不知道是怎樣..............
烤呀烤
烤到12點多....
東西烤完了
我就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聽到消息
阿翎去洗澡的時候..有一點小衝突..
洗完澡回去看

東西都收拾好了...
我們的垃圾真是多呀...嚇到我
十幾袋而已
地板上來留有一點點黑黑的痕跡...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回去我們睡覺的地方
看到有開一桌在打牌
我回去後就加一桌
打呀打.........
我們就針對進修組的人
狂電他們....
造就他們變成洗牌機器
期間
小乖還說太吵了
小聲點(我們忘記隔壁還有女生在睡覺)
當天晚上就在電他們之後
帶著笑入睡...
睡沒多久
聽到第二隊那邊的聊天聲音
他們男女睡一間.........
.......................
.......................
剩一天囉

待續












台長: 粥董

這是秘密~
你要體諒老人阿...
有時候不知怎麼了就是沒力馬...
偷偷跟妳說~ 那時候沒有妹妹在旁邊看 = =&quot
不然吼...我一個人就抬的起來了~~
2007-02-12 20:06:06
鹽巴
什麼這是秘密,看你的回答就知道妳是誰了啦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他胖的只有前面的肚子@@&quot
我看第八天才是你們最瘋的一天吧,進修組很可憐的!!下次等我ㄧ起屠殺吧...嘿嘿!!
2007-02-13 22:3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